20071028
約六點多起床,後便看書,到了約九點,便去巷口吃阿嬤(早餐)。回來之後,則是聽台灣的Hit FM(廣播),順便,則是去洗衣服(衣服已堆的太多)。洗洗洗,到了約十點半,總算小功告成。接著,我稍微休息了一下。到了約十二點,昇找我同去吃飯,於是我又整理了一下。
在鄉姐帶我們去過的一家麵店,享用了午餐(我吃廣東麵)。後,由於下午說要去姊姊家(四點半好像要去找房子,六點半去吃海鮮),於是我決定先去。昇則是不希望太早過去。
我到了姐家,時間約一點五十。後與姐(平容),聊天到三點左右,途中,我也分享之前生日的照片給她看。並跟她講說:誰是楊楊?誰是有加里?並問姐說:有加里可愛嗎?姐說:楊楊像越南人,有加里很可愛。
聊完,我約從三點小睡至四點,到了四點,我爬了起來。不久,昇也至。我因為無聊,加上想看書。於是,在姐家看起了書。
四點到六點,看書,姊姊叫我們念課文給她聽。昇好像有點小害怕。我則是完全不怕(到谷底了,那用怕之)。順便看了二冊的三四課課文,感覺也似乎真的不太難(也許是我當初想的太複雜)。
六點到九點,吃海鮮去(甚豐富,有螃蟹,蝦子清蒸,烤蝦,蒜炒螺肉,清蒸螺,炒飯,海鮮炒米粉,砂鍋大蛤蜊,吃得我好高興。雖後來,晚上三四點驚起,有點小過敏,但不知也會遺憾終生)。共去者有平容姐,花姐,煮飯姊姊,科哥,紅姐,偉哥,偉哥女友(chi anh,但她堅稱是普通朋友,雖認識已十二年),越南華人姊姊(其名忘了)。
吃完,先回姐家,我問平容姐:是否相信偉哥跟chi anh是普通朋友,平容姐也說不信。但她附帶也提,其與科哥也認識了約十二年。我後來欲追問:那有沒有什麼呢?平容姐,則是說科哥有愛人了。Buon qua(悶啊)。哈哈!夠直率!回家(搭xe om,兩人共三十千)約十點。已感覺疲累備至。文君,志堅卻仍有話要聊,於是撐起了眼皮作戰,直到約十二點,才跑去睡覺。累(豈只一字,累字能了得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