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1216 玉鶯家玩
我跟生約八點十多分從家離開,前往姐家。後早上九點到達姐家。吃飯之前,美姐還請我們吃了粽子(好吃。雖只有整顆的四分之一,卻是台灣三分之二的大小)。我們接著去吃了烤肉飯(五福臨門。昇跟宜欣都只吃一個蛋,外加喝一個飲料。我則是吃了烤肉飯,外加加飯)。
十點四十多(之前約定十點半),玉鶯,俊傑,致勝同至(從安東plaza帶了些戰利品回來,如黑色潘婷,以及數罐可樂以及啤酒)。十一點多抵達玉鶯家(八郡跟平政縣交界)。
後到玉鶯家小憩時。有一段,昇提及柔嘉符合我之前對女生提的幾個想像(如:可愛,聰明,喜好玩樂,家境可)。一直鼓吹我追求柔嘉小姐。當場的眾人,聽到此語,也說柔嘉不錯。我則是尷尬(哈哈!)。玉鶯聽到此語,馬上見縫插針,說:雖然柔嘉符合我的(部份)想像,但也不代表妳符合對方的想像。我同意之(但他們好像都以為我一定要追柔嘉了一樣,我無言)。Ps.阿俊也來了。
十二點,在玉鶯家,用餐。菜色甚豐(有炒麵,咖哩雞,春捲,魚,香菇燴青菜等等)。吃完飯,接著我們在樓上視聽室休息(看影片,以及聊天)。
約三點,眾人覺得無聊,便至隔壁冷氣房,玩起了吹牛跟九九。後,我因知道玩吹牛有很多很有趣的玩法(如明知對方是真吹牛,也不抓他。並掩護他。),我示範給他們看。連帶接著,他們也效法我一部分。導致他們也看淡勝負(因玩吹牛,一場可以玩到幾十分鐘,他們大喊投降吃不消!但我感覺是好事。當然,我因早知其理:勝負於我何如?故我十分享受當下,也活在當下,愉快當下,當下歡愉最重要)。五點半,離開玉鶯家。大約六點至(五郡的)姊姊家。
後,與姊姊(平容姐)一同吃飯。我跟姊姊用越文分享「我跟里的事情(我感覺里沒男友。唯一確定的是我跟里應該不可能。里跟我之間,里似乎比較希望維持朋友關係)」平容姐笑問:中國女生結束了,日本女生也過去了,該輪到越南女生了吧?我於是提到被tram放鴿子的事(越南女生,也不一定簡單)。姊姊們也笑開。
在姐家,七點吃完飯,後步行去吃海鮮(無蝦蟹)。約八點半,吃完蚌蛤(海鮮類),回家時間約九點(昇因喝啤酒多,累斃)。

筆記:
要使一個人思念另一個人,就是給他甜頭吃,卻又不能使其得到她。
而要不再思念她的方式,就是不斷思念她,使自己充滿(滿滿)對她的厭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