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真誠的功課〉
每個人內心深處都知道自己將成為什麼樣的人,當你成為那個人時你會感覺得到。反之亦然,當什麼地方出了差錯,你無法成為那個人時,你也會知道。

勇敢面對可能發生最糟糕的情況,你就能成長。我說得不是完美的人生,而是真實而深刻的人生。
偉大的人生並不比別人多擁有什麼,只是去除了更多的雜質,顯露了最好的一面。

生命的意義,不在於做了什麼,而在於你是什麼。

真正的你是永恆的,過去與未來都不會改變。拋開所有身份認同的幻象,你才能發掘真正的自我與自我的光輝。

你習慣面對你以為應該是的自己,乍然面對真正的自我,反而手足無措。

想想看如果周圍沒有你的父母,……你會怎麼生活?你會如何定義自己?剝開層層表面之後,那就是真正的你。

本質是超越一切的,不管身體如何毀壞,賺過多少錢,養過多少子女都不會改變。當你把這些角色一一剝除,剩下就是真正的你。

努力找尋自我,你自然會去作你該做的工作,去學習你該學習的課題。當內在和外在合而為一時,你便不再需要躲藏,恐懼或保護自己,你會發現真正的你超越外在環境的限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