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寄了信給里。也稍微喵了颱風動態。不久便去上班(08.30)。原以為遲到,會挨罵。沒想到沒有,還被通知是颱風假。但你要,還是可以上班。於是,不想早起當呆頭,於是開始幫忙整理書本文件KEY IN。

(中午沒吃,原以為中午即可下班)到三點才下了班。後回到寢室,約半。睡了小覺,犒賞自己一下。
原有意找昇,皓一起火鍋,後因為某部落緊急,只得作罷。五點因為太餓,吃了泡麵。

收到yy的回應。她也說:不願打擾我工作。其實,我內心多麼願意她來打擾我啊!(但,我想我不能太遷就她)她擔任老師助理,幫忙整理文件什麼的。也是無聊。

湊湊學弟的熱鬧,接受些多餘的刺激。找他去買了阿嬤。也看了港劇「盛裝舞步愛作戰」,人物是蠻年輕樣子不差,可是劇情素質則是差到糟糕。愛情青春劇,也不至於是每個人都在小孩子吧!為了父母不能陪生日而哭,為了馬糞而害怕,為了在小騎術學校爭風吃醋等等。都感覺到香港青春劇的晚熟與幼稚。(雖然,我不知這是不是通相?至少這部,會讓人感覺港人世界小,只圖那小小的世界)

附錄:
生活是那些無法讓你呼吸的時刻。

陳奕迅的歌〈愛情移轉〉,「『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,握緊就變黑暗,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,陽光在身上流轉』。

錢是為了生活,生活不是為了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