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it or not to be (信不信由你)

這個我想覺得對呀信不信由你,如果你不信我,我說再多,你也不信,如果你信我,我說一句話,就夠了。 莎士比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生的光榮,不在永不失敗,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。

拿破崙
-------------
愛,可燃燒,或可存在,但不會兩者併存

卡謬 Camus
---------------
「必須要很愛男人,很愛很愛,才能愛他們。否則的話,男人根本叫人難以忍受。」-莒哈絲

-------------------
我喜歡豬。狗向上仰望,貓向下睥睨,豬把我們當同輩。

邱吉爾
-------------------
自憐是最惡劣的仇敵。如果我們深陷其中,便無法成就世上任何好事。

海倫凱勒
----------------
你急躁不安是因為你的路離開了母親和家鄉。

赫曼赫塞 (德國文學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