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,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。

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。

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。

沒有了愛的語言,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。

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,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,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。

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,而是所朝的方向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死亡無法幫助人們思考生存的意義,永生不死才可以。

「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」

「每個創作者都想突破,卻乖乖被自己過去的成功所馴養。
夠了,都只是說說而已。
這次我跳上前所未有的故事怪獸,奮力想駕馭牠。
就算失控,也想扭著牠的脖子一起摔下來!」——九把刀

------------------

跟我打賭我愛你 Bet Me

佛蘭克林所說,口袋空的人,腰桿兒挺不直。

愛是唯一不用道歉。

當愛化為呼吸,甚至忘了你的存在
因為,你之於我
就如同我之於呼吸。

甘迺迪:樂趣結束了,艱辛任務正要開始。

思念,是會有底線的,等到狂風般的思念過去,接著才有真正的他。

笑,在那一個不值得一笑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