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008
昨天忙著打日誌(三天份),後來睡眠時間,不知不覺的晚了(凌晨一至兩點)。可是仍然早起(六點多起床,不知那根莖不對)。由於去上課,時間仍早,於是我又睡到七點多,等到八點半左右,後來我才接著出門。
印象中,到學校沒多久,先碰到海哥,海哥竟主動打招呼(感覺有鬼)。後果然如此,他想跟我要文君的台灣電話,後我詢問文君之後,也就沒有給他(癡情的海哥)。
過沒多久,又碰到曲典了。於是也不看書,跟曲典聊天去了。聊得是比較男生的話題。烏克蘭那邊開放程度如何?對女生的看法如何等等?諸如此類。後小全與其中文系朋友至,其中一人特別跟我們打招呼。曲典稱讚說漂亮。我心裡想普通。(曲典有時候看法怪怪的)
看別了中文系同學,出發去上課。後至課堂,跟楊楊說曲典班上至第七課。楊楊一聽,便打算換班。我後來笑她兒戲,她則是說反正又不是結婚。曲典此時尚在,我無聊還多跟提到回教國家可多娶妻生子的好處。楊楊還在旁邊附和說:趕快去。我則說:沒錢也根本不行。她則答:所以要有錢。進至班上,我刻意不選楊楊旁邊,想說靠自己。可是沒想到我一坐下,楊楊就靠過來(海底針)。後來我當場則是一直笑。
中途下課,我問楊楊要不要一同去廁所?楊楊答ok。沿途我簡單詢問她是否有意同遊古芝?她回答可,不過只能禮拜日。我心想:我也正有此意。(各有各的盤算,她要教華文,我則是去大學,充當助教)
後中午下課,我問她是否跟我們一起午餐?她說帶便當(補述之,今天上課途中,楊楊還把手拿過來給我聞,後我不解其意,她才說那是早上她處理肉的味道)了。於是,我跟典,昇,鄉姐,小全一同午餐(鄉姐見楊楊,後直說楊楊肉感。我後來跟昇說:楊楊除胸部感覺稍微突出,其餘並不肉。鄉姐如此說是因為其太瘦了)。我吃牛肉hu tiu。喝青草汁。中午,昇還故意提楊楊的事,典聽到此,還直說我看女人還太膚淺了。我則是笑笑。
午餐回來,遇甜點姊姊。不知怎的,甜點姊姊居然說:有意將妹妹(18Y)介紹給我。我聽到了,其實沒有特別作意。比較平靜的說了:可以啊!後來,事後我跟昇說:怎麼一直有人要介紹女友給我?昇,則是帶著半虧的心情,說:也許是我看起來比較需要吧。
後,接著遇胡明福。他今天說想專心教我發音。叫我明天再教他。我心想也可。不知怎麼搞的,後來練發音也練到三點左右。練完,曲典也下課了。剛好過來坐我旁邊。繼續早上的男人話題。聊到四點左右,曲典接著走。此時昇正跟小全聊天,我一人悶得慌。我趕忙開發聊天新對象,找上了小全的中文系同學(兩女,一叫水,一叫蓮)。聊至五點,才各自離開。
接著,我跟昇步行至濱城市場,後,回家時間已八點左右。沒吃晚餐,我回來簡單梳洗一下,就睡著了。起來已隔天五點,補記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