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022
今天起床,已八點餘。根本不敢絲毫懈怠。於是趕忙整理梳洗一下。後在家邊,吃了飯(阿媽牌,好吃份量多,不過昇說其會便秘),接著至校。到校,已經將近十點準點。於是,進教室,馬上坐好定位。開始上課。中途,我請大家吃餅乾,大家似乎感到開心。
十二點到一點,陪昇去吃飯(螃蟹米線)。享受一種不被打擾的寧靜。去吃飯途中,看到有加里,葉安,奈奈子。很高興的跟她們揮手,她們也大方的回應我們。Ps.事後,昇對我說:我失去了跟有加里一同吃飯的好機會。而,我當時沒想太多。只想快點去吃東西。現在,想想也許是吧(錯失良機)!
一點左右回校。拿了光碟給典。接著我遇莊姐,問她去那?她說去吃東西。於是我問她是否要我陪她同去(反正我也閒)?她則是說好。接著我陪她同去lotteria。跟她在那裡聊了很多。不可避免地,我跟姐莊走在一起,也被甜點姊姊看到了。(後也被甜點姊姊開了玩笑,說我有好多女友,說我chanh)在lotteria我們(我跟莊姐)聊了將近兩小時,一邊聊天,我也一邊教她中文如何說?感覺其實蠻累的。而我也跟她回憶,說第一次我看到只會問她,喜歡胡志明市嗎?去過河內嗎?等等蠢問題。現在,已經多會好多了。當然,我也跟她聊到最嚴肅的話題,就是禮拜五聚會結束之後,去一同晚餐的事。就是那群外國人居心不良的事,都跟姐莊說了。我認真的跟她說:我把她當成朋友。所以我希望她能多小心一點。姐莊後來聽了,稍微表示感謝。我則是補述多數越南女生都太單純了,都太沒心機了。也許姐莊鑑於我之前跟他說過小心外國人的事。也,明白的跟我說:有些女孩子,是在你們(外國人)面前,看起來單純,其實本身並不簡單。
兩點四十到了自習室。三點昇下課。後與昇一同自習,並間有對話。直到下午約四點,離開學校。後先搭車至濱城,然後步行一段到市劇院,看匯率金額(1608多而已,普通)。後,看完,走了一小段,準備搭車回家。搭到車並回到家(擠擠樂),已經是五點五十左右了。休息一會,我跟昇到家旁的巷口吃麵。
我吃了一碗豬肉泡麵(八千,我還拌了台灣帶來的炸醬,好吃)。後,一邊吃麵,一邊跟昇聊關於音樂會,以及我生日的事。在聊音樂會要找誰去,我的生日party要找誰來等等。想了好一會,可是心裡卻是很爽快的。在台灣,常常約不到人。而在越南,有多人可約(很爽)。
後麵完。看了一下書,看了一集日劇(白夜行七)。到了約晚上十點多,登入msn,跟姊姊(親大姐)聊了一下話。聊說關於要我台灣學生證影本的事,要我在越南的生活照,以及過一陣子,可能會來越南玩(來越南找我)的事。後聽完,不知怎的,心裡竟然有種酸酸的感覺?(出門在外,是有很多不便的)心情感覺很複雜。也許,心有一部分是酸的吧!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