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117 參觀守德分校
早上七點到校。買了炒飯,跟一包豆漿當早餐。接著一路搭車,約八點到了守德郡,去參觀人社大的守德分校(環境舒適,氣候怡人,適合唸書跟騙女孩子,不然,很無聊)。走了一下之後,發現跟暨大相比,仍是小的太多。
約九點左右,中文系教師節特別活動,終於開始。表演節目很多,有走秀,唱歌表演,劇場,簡短的影帶播放,跳舞等等。我特別印象深刻的是一套名為「江南尋雨」的中國舞蹈,幾個中國女子撐著傘,跳起了傘舞,走起路來(舞蹈最難的是慢,必須慢的一致,慢的優雅,慢的生姿,卻又是更難,因此我給他們評價當日最高),搖曳生姿,讓人有種錯覺,彷彿真的置身在江南想像之中。好美好美。久久不能忘懷。我跟昇分享之,昇也同意之。Ps.廣西民族大學的女學生,則是表演起了熱舞,動感有餘,感動不足。我不能給其分數更多。
接著,表演告一段落。返程的車上,我跟海燕聊得多,我稱海燕可愛(願陪我說話什麼的),另外,也注意到通常阿水跟我,原來很少話聊(其實也不完全是少話聊,我後跟昇分享說:阿水在我面前,並不多話。如果我是阿水,我才不願意讓我的機會溜走,就算是害羞,我也設法克服,不然機會錯過,下次的機會,不保證更好,也不保證何時來臨,不是嗎?)。中午,約十二點多回到城市(全,燕,水也表演完畢),後在商業套餐對面,陪昇,燕,水一同吃了午餐(我吃了牛肉河粉)。
吃完飯,在校園內小憩一下。下午約三點鐘到家,後上了一下網,學姐丟我,跟我詢問關於她接著來越南的事項。約四點鐘聊完,接著我身體疲累,睡了一下,直到六點多才起來。起來一會(約二三十分鐘),依然不見昇清醒的蹤影(以及醒來的可能),但我仍嘗試隔著房門叫了他,也打了電話給他,不過這些招數統統沒用。
於是,我一個人去巷子口吃了麵(我還多帶了一包泡麵,給他加下去)。吃完,返家,昇醒了(上次也是這樣,我吃完回家,他就醒來)。我跟昇說:等等我預備去洗照片,是否同行?昇說可。
於是整理一會,出發洗照片去(明天九點拿照片)。洗完照片,我跟昇去家旁的小超市買東西(補充零食),買完回家。昇說餓了,於是我陪他在巷子口吃了麵。吃完,回家休息。
接著,我回家之後,陪昇小聊,剪指甲,上上小網,看了一下越南語,直到越南時間十二點,才進入夢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