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118 Buffet Day
約八點起床,起床之後,洗了一下澡,聽了一下歌,上了一下網,約八點四十出發吃早餐。九點十分左右,我則是去拿了照片。拿完照片回來,我在家旁的飲料小攤,喝了冰茶,休息休息。接著,返家,返家之後,上了一下網,補充了一下日誌。接著,準備出門吃buffet。到校時間,是準時的十一點半。
接著,在學校集合了一下(小全則說臨時有事,不能來)。後來,我,昇,小翠三人走路去吃buffet(名字是pho kua,因為蠻近的,所以用走的,約五分至十分的距離。實際到了之後,料還算ok,這個buffet約有台幣三四百元的等級,而這裡只約一百五十左右,即可吃到,很划算)。
午餐期間,相談甚歡。我順便展示了我之前跟她的合照,我問她:是否想要?她則回說:我是否想給?我答:妳要我就給,她則回說:妳給我就要(此小妮子厲害之)。我並問她:接著有何目標或打算?翠說:未來畢業之後,想去美國或澳洲學政治。我開她玩笑,未來目標:當個女總理?她竟同意之(此女雄心甚大,極為開朗,但性格令人喜歡)。我說:在我面前,妳聰明頂多排第二。她則說:平生少見如此臭屁之人。哈哈!
可是,我問她關於男女交際一事,她則是顯得保守,她說她未來的男友是第一個,也會是最後一個。她要求男友180,並且聰明。我則說:你找不到更聰明的了。哈!我並分享她,說:透過喜歡一個人,妳同樣能學到一些東西。妳不學著去愛人,也就失去一次學習的機會跟經驗了(可能不只一次)。昇在旁聽了,則是鼓動我跟她在一起,我則是戲稱:我有太多女友要照顧,不行啦!她則是不停說我chanh qua(臭屁)。哈哈!(昇不習慣吃buffet,他吃撐了,回來時,還有點不舒服,我則是笑他:當不了有錢人)
吃到了兩點,依依不捨的離開餐館。翠則是兩點跟別人還有約,我們揮別了她。先到了學校,小憩一下。接著搭車回家(我臨走前去了自修室,僅兩人,平生僅見)。
到家約三點。四點時,午睡一下。醒來六點餘。精神甚好。接著,洗衣,唸書,上網,聽越語cd等等。到了八點多,精神還是太好了,我決定出去查探飯店(我爸我姐接著要來越南,我必須去找飯店,我鎖定的是Amara Saigon Hotel),花了一點心力之後,總算找到(兩人兩床,一晚一百一十美金,價錢尚可,因為是四星級的)。
完成了找飯店的工作,心情甚喜。明天還需繳費,跟辦理圖書證,以及去姊姊家吃飯。如果,時間還許可的話,就再去找找學士服,拍個照。

每天都有每天該做的事,不該遲延。做事要即時,愛人也要即時,不然都會後悔莫及。我應該時常記之。不能讓自己後悔。作個老實的人,每天都辛勤的工作,期待哪一天,成功(幸福)真的降臨我們頭上。

我說:「我願意當個園丁,努力在我的小花園裡面,根植我的一切,為我的小花園,奉獻一切。昇則戲稱:你太愛惜花園,恐有揠苗助長之勢,心情必須放鬆一些。」前兩天的妙語,今臨時想起,補記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