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119
八點半出門。約九點十多分到校。沿途遇玄莊(任氏玄莊),因此,把照片拿給了玄莊。到校之後,看到買花的人,一時興起,想想還是買花好了(明天是越南教師節,我們是外國人,明天休假)。於是買了一捧花(三十千越幣)。
接著,在校內公園裡面,簡單的享受涼粉之後,想想:送禮物,不能只有半套,要送就送全套。於是,我跟昇說:我買卡片去。買完卡片(並寫好),在公園小憩一下,接著遇班上韓國姊姊們(兩個新來的姊姊),趕忙請她們簽名,寫一段話什麼的。
等到了上課時候,老師(女,年紀約二十五以上,三十以下)進教室之後,我請班上同學私下寫卡片,等中途下課之後,再給老師一個surprise。後來,到了中堂下課,我送給老師花跟卡片,老師顯得非常開心,並稱讚說卡片很可愛。雖然,老師蠻高興的,我卻有種幫他人作嫁的感受(花跟卡片,都是我買的,不是很在意錢,而是感覺連心意都被分掉了)。此時,我只能安慰自己,「能充滿美麗想像的人,是幸福的。能為他人設想的,是偉大的。」哈!ps.有一段,我拿有加里照片,問允玉說:之前妳說看過有加里,是她嗎?哈哈!結果允玉答不是,傻眼。莫非校內有兩個有加里不成?要把「偽有加里」,找出來不可。
中午,陪昇,典去飽餐一頓(我點了炒飯,跟一盤竹筍控肉,並加飯,總共二十二千)。後來,飯完,到自修室,我先小睡一下,後來醒來約一點四十,我趕忙跑去弄圖書證的事,弄完約兩點。再度,回到自修室之後,我開始用心看書,看了約一小時半(到了三點半),果然,有加里還是沒來自修室?我跟她,似乎總是沒緣啊!昇還開我玩笑說:她肯定知道我在自修室,先回家(有加里住阮氏明開,走路五分鐘不到)避避風頭,接著晚一點再來學校看書。
於是,三點多,我們離開學校。接著在公車站,遇到西班牙大叔Jon,聽他分享最近的一些狀況,比如像是:上課上太慢,同學回家都不看書,會拖進度等等。昇則是開他玩笑說:之前Jon不是說享受生活的嗎?哈哈!我聽到,也覺得好笑,有意思。
約過了兩三班公車之後(不知聊了多久),我跟昇終於搭上六號,前往姊姊家。後來到了姐家之後,大門深鎖,由於我跟昇都有點疲累,索性在門口坐下休息,接著嘴砲聊天什麼的。過了約二十分,梅姐跟煮飯姊姊回來了,於是,我們進去屋子裡,稍微坐了五分鐘(吃個小東西,上了下廁所),便跟姐說:我們出發買水果去(最後也沒買水果)。
到了安東市場,昇說想買衛生紙,於是我提議先去買衛生紙,跟去逛逛安東plaza裡的超市。到了超市之後,我跟昇索性改變主意,決定買春捲跟水餃(後,都被姊姊拿去炸)代替。
後,回姐家之後,在等待晚餐的時刻,我跟昇繼續胡說八道起來。昇說:如果可能,想在這邊念研究所。我則是跟昇說:這不是我之前說過的嗎?之前不知誰(昇)還嗆我?哈哈(證明我洞燭機先,不過,後來我也跟昇分享說:跟之前比起來,現在,我更想去英國或是日本,想跟那些一流的人才,一較短長)!
晚飯期間,陪姊姊(梅姐跟煮飯姊姊)分享最近狀況。分享了楊楊回國的事,以及一些有加里的事(後來,我拿照片跟姐看,姐說可愛,卻也直說:她覺得有加里看起來老。我則是用越語,回答她:沒差,我一樣喜歡她)。
另外,姊姊也說:我跟昇的越南語,還有待加強的多。我則是不服氣的說:有些外國朋友說得更差,姐看到他們之後,就知道我們說得多麼好了。哈!
後,在姐家聊到約九點,接著搭xe om回家,到家約九點半,明天還有活動,早睡早起身體好。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