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120 拍了學士照
約七點四十出門,在家旁吃了簡便早飯。八點十多分,到校。到校之後,看到了莊姐(久不見其蹤影,約一禮拜),頓時有種熟悉的感覺。沒過多久,莊姐說:Jon在找我們。於是我跟昇分散,尋找西班牙大叔Jon的蹤影。費了一些功夫,我找到了Jon,後來跟昇會合。
到了現場,原以為只是東方學系的教師節活動,孰知?也兼辦理畢業典禮。於是,我看看苗頭,我跟昇說:需買兩束花,一個獻給東方學系主任thay Viet(越老師),一束獻給莊姐。在現場我跟昇都留下難得的學士照(借莊姐的學士服穿),雖然東方學系表演節目不太多(也不精彩),不過,我因為拍到了難得的學士照,而感到心滿意足。我並跟昇說:我有種想畢業的感覺(淚隱約打轉)。
到十一點左右,Jon累了,我們也感到些許無聊(邊際最大值),於是一起走到校門口,接著,各自分散。
我跟昇,是直接去吃了午餐(停車場,我吃了一碗綜合泡麵)。吃完,順利搭車,回家,孰知?到家,卻遇家門深鎖,我跟昇心雖不甘,不過心知無奈。於是我跟昇提議去Lotteria,我們去那邊休息兼喝飲料。於是,我們在Lotteria聊了半個下午(約一點到達,四點半離開),也發呆,休息了半個下午(想到台灣的同學們,忙得忙,考試得考試,頓時覺得自己何其幸運)。
等回到了家,家門仍鎖著。想想也不是辦法,還是必須打電話。打完電話之後,二樓哥哥說:約等半小時,人可回來。於是我跟昇,又坐在河堤(其實是臭水溝)旁邊,喝起了下午茶(我點豆漿喝)。
過了約三十分鐘,真的,人陸陸續續回來了。我們也因為他們的歸來,而有房間可回了。由於,姊姊跟一個修電腦的哥哥說好,約六點來家裏修電腦,我認真的等待。六點半,哥哥真的來看了,不過診斷結果,跟我想得相去無多(必須換螢幕,哥說:四十至六十美金,全部換掉約一百美金)。我知道結果之後,我跟哥哥說:我需要思考一下,接著,我送哥哥,出我家門。
送完哥哥,約昇去胡師吃飯。我後來在胡師前的街上,吃了蘿菠糕煎蛋,甘蔗汁。還有點不滿足,但我知道不行再吃。因我明白,一個厲害優秀的人,必須能夠良好克制自己才是。
回家之後,閒閒無聊,看看越南語,接著放起了鄉姐給我的cd片,「喜歡與真愛的不同」。原本以為蠻無聊的,不過總的來說,仍有一些可取之處,以下是我選的幾句話(我感覺特別有意思的幾句):

她(馮志梅,夏威夷大學護理系畢業,電台主持人,作家)說:喜歡是一見鍾情,真愛是尊重接納。喜歡是來去匆匆,真愛是歷久彌新。喜歡是注意外表,真愛是內涵吸引。喜歡是迫不急待,真愛是願意等候。

另,根據調查:男吸引女,最重要是責任感(我很有之)。女吸引男,最重要則是溫柔(情緒穩定)。且,只有自我約束強的人,才能牽女生的手(牽手,等於交心)。

我相當同意之。但我卻遺憾「沒有女生手(有佳里),可以牽之」。後來,我聽完,我跟昇分享之,昇直說:是我標準太高,難找到女友(我喜歡的女生,每個幾乎難度都大)。我後跟昇說:那是因為,我感覺自己也不差,所以我不願意(屈就)。唉!何時我的真愛,才能找到我?莫非跟星座書一樣,我(天蠍座)註定是容易單身的人。

如果要遠行,我想去胡哥窟,勝過富國島,河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