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121
約九點十分到校,到校之後,先買了法麵一條。啃完之後,去自修室看書。由於老師曾叮囑我們有作業(我雖寫好),我希望(文章書寫)程度再高一點,我還特別請了昇也幫我看過。莊姐後來也至(但她說:十點預計去頭頓),所以,我也請她幫我看之。
十點,我跟典一起去上課。而在課程途中,我一直用曲典女朋友諸語造句,開他玩笑,後來我感覺似乎也太過了(說得太多,失去趣味,外加,我也怕典會真的不高興),就索性不說了。中間下課途中,典跟我分享:明,阿水生日(知道後,也不能假裝不知道,還是要意思意思一下,買個禮物什麼的)。後,典便直開我玩笑說:要把我當禮物,送給阿水。我順著他脈絡繼續說:那你要準備五星飯店。典回答:沒問題(他說得篤定,似乎我如果真同意之,他便會租之,不過,我畢竟不是那樣的人,如果阿水都同意,我還會害羞之)。
中午,我跟典,昇一起去明開街上的河粉店午餐(三人都點紅燒牛肉麵,我則另外多點一杯山竹汁,好享受啊!補充營養)。午飯完,下午,在自修室看書(約從一點到四點,累了就休息,醒了就看書),看到了四點,我感覺時間差不多(有佳里也沒遇到)了,需要走了,必須花時間幫阿水找禮物才行。
我跟昇兩個臭皮匠,從學校旁的禮物店,找到了濱城市場。一直都不敢下手。一是不曉得阿水喜歡什麼,二是我跟昇的意見,常常相左。我最後自作主張,買了一頂女生的帽子(我也買了一頂,所以是兩帽,最後,花了一百二十千。我記得有人說過:送禮物第一前提,要自己喜歡,如果自己都不喜歡,怎麼要求別人喜歡呢?我特別喜歡看女生戴帽子,尤其是淑女帽,故送之)。昇在我買了帽子之後,也決定去買飾品給阿水。他最後買了一個類似手鐲的東西給阿水(他也買了一個給自己)。
晚餐的時候,我們到了胡師。我想說犒賞自己一下,於是我跟昇除了正餐(我吃荷包蛋加蛋蒸肉)之外,我們還共同點了一盤烤蚌殼(只二十五千),吃得很爽。我們一定肯定自己,犒賞自己,使自己生活精彩,使生活浪漫(年輕)。
回家之後,想說鄉姐給昇的cd,我也沒聽過(昨天聽之,勉強有可取之處),於是花了一些時間聽之。以下是精華:

男女因為如此不同,所以彼此吸引。

男人最大需要是尊重(尊敬,重視,接納,滿意)。女人最大需要是被愛(無條件的愛,保護的愛,被重視的愛,珍惜的愛)。男人相處需要主動愛跟領導,女人則要信服。男人,捨己的愛,能使女生信服。

男生按事實邏輯作決定,事情看整體,自我形象依據工作成果,女生按感覺直覺作決定,事情關心細節,自我形象來自人際關係。在性方面,男人易被看到的事吸引,女生被溫柔話語和觸摸所吸引。

女生是聽覺動物。所以女生,常問男朋友跟老公:「你愛我嗎?」並不是不信任,而是喜歡聽溫柔的話。我(男生)不說:我愛你,因為你可愛,你能幹,你溫柔。如果你不可愛,不能幹,不溫柔,我還能愛你嗎?因此,愛你,是我的一生決定。

男女應該跟有相同使命的人在一起。

約會必須富有創意,男生必須學習作紳士。女生必須作淑女。外在美得到男人眼睛,內在美得到男人心靈。

信任一但被破壞,就永遠沒有辦法彌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