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122 阿水生日
其實時間過很快的,一不小心,就溜走的太多,又怕它走的更快,只有活在當下。回憶,等待以後吧!

早上,七點半就到了學校(我付二十千,給xe om媽媽,後來媽媽沒找我錢,又說了一堆話,隱約是說下次免錢?)。反正不管怎麼樣,七點半到八點之間,我就在吃早餐,等人,翻書中度過。到了約八點,曉櫻來了,可是她卻說:等等要去送機(九點),所以不能讓我教華文(當初似乎是她要我教她的,現在,他卻常擠不出時間給我,吊詭?她甚至還希望我,禮拜六能去她們課堂,可能的話,順便教她中文,或跟她談事情,我的人很聰明,也很實際,不太愛作賠錢事,以教華文一事來說,她們已付出太少,我則是不能付出更多了)。美幸遲到了一下,後來還是來了。曉櫻則似乎因為看到美幸來了,鬆了一口氣(她大概怕沒人要我教華文,沒人陪我說話,我會感到無聊,然後還讓我早到,我會生氣),我則是沒差。
美幸來沒多久,印象中,曉櫻就走了。美幸則是要我練習發音(這時間,我原預設教中文,而非練越文),練了約二十分鐘,我便跟美幸說:有無中文問題(我願意付出,我不要美幸吃虧太多)?於是美幸,又要我解釋起溥儀「我的前半生」一書中,文言的部份。
到了九點四十,典來自修室,我幫兩人介紹之。後,上課前(九點五十多),我們預備離開前,我看到了有加里的身影(僅僅只一眼,就讓我快哭出來了,上帝註定分隔我們,註定我遇不到她,她看不見我?)。順便,約在此時,送了阿水帽子(生日禮物),她欣喜之,並說晚點請我們吃甜品。
課堂,我因為早起,練習越語跟教華文的關係,上課昏昏欲睡。約中途下課時,我探了探老師的口風(關於有加里的事),老師則說:禮拜六日一,有加里有去玩。我回答:去富國島,我知道。老師不甘示弱,說:陪韓國男友去。我則是一直說:我不能相信。老師,接著,還在課堂上,教相思病的說法,他說我愛有加里愛到自殺了(Tuong tu tu tu tu tu)。我有點受不了(因為韓國人,讓我生氣,我吃醋?)了,我半開玩笑地說:別再提有加里了,老師才停止。
午飯,我跟典,昇去吃pho,我們都吃了pho bo(牛肉河粉),不過我點了特別的pho bo,後來知道特別在那,在下面多一個盤子(開玩笑啦!老闆後來是說牛肉比較多,我則感覺還好)。午飯完,先到自修室跟全,燕,水確定晚上有無活動?後來,決定五點喝咖啡去。因為,昇想換東西(類似手鐲的東西),所以後來,我,典,昇共同去了濱城(約一點多)。
後,從濱城回來(散步回來),已經忘記是幾點(約兩點餘)了。接著,我提議說去找甜點姊姊,吃che(甜點)去。在那裡(其實是隔壁攤),我們碰到了tram(也是許久不見了),我跟tram說了幾句話(寒暄)之後,tram告別了我們,回校去(不過,接著也不見蹤影了)。甜姊姊後來等tram走了,她說tram比有加里漂亮。我不能同意她更多(也許吧!也許tram比有加里漂亮。不過感情的事,不是只有外貌,還有其他很多東西,比如兩人相處的感覺等等。雖然,tram也是不錯的女生)。
接著,在自習室唸書。後遇莊姐,跟她分享阿水生日的事。問她晚上,有沒有空?她欣然同意之。她則是順便提到說下禮拜一,一起吃飯ok(我因為聰明凌厲,我馬上猜到是姐莊生日)?我們都同意之。同時,她也分享了另一個消息,下禮拜有加里跟Kaneko要去柬埔寨(而ou-no是加奈子的男友,有加里沒有男朋友,因為我跟昇都有點誤以為前述男子,就是老師說的韓國男友,心是鬆了一些沒錯!不過,我又感覺,我跟有加里,就是因為常常碰不到面,才會被這些有的沒有的消息左右,老天是否預示:我不該再執著,我應該死心。不過,我卻不願意如此,我相信人定勝天,我至今還沒認真追求過她,如果輸在沒緣份,我很不甘心,我不認輸的,我要轟轟烈烈追求一回,也算是為了自己)。
我們(全,燕,水,我,昇,典,莊姐)晚上(約五點多出發)一起去喝了咖啡(名字是Juice Station,其實是飲料店,我後付了六十千請客)。他們特別帶我們到第十郡(不知何故),今天晚上的宴會(party),都圍繞在我跟阿水身上(我因為對阿水沒有太多特別意思,他們一直虧我,我多數並不在意)。還一直起鬨要我對阿水唱歌,我後來唱了一首「童話」,勉強滿足了他們。
回家時候,海燕載我回家,順道幫阿水問說:我覺得阿水怎麼樣?喜歡阿水嗎?我說:阿水是個好女生,我喜歡她,但是現在當朋友就好。海燕也分享說:阿水說我都不說話,我則是回應海燕:非我不說話。是阿水話少,不跟我說話,我感覺她太害羞(太害羞的女生,也不適合我)。海燕聽了之後,又分享了說:他載曲典回家,只要她不說話,曲典也都不說話,兩人安靜著。我後來聽完,我回應說:我比較喜歡跟你(海燕)說話,因為都會有回應。
回家之後,我甚至跟昇分享之:如果海燕跟阿水,我比較可能跟海燕在一起,阿水都不跟我說話,我悶死了。另外,我跟阿水之間,有意思的是她,她不肯多主動,我們用不著擔心,不是嗎?

最近用錢大失血,不過只要希望日子,過的舒服一些,就要多花一些錢,錢跟幸福,其實正相關是很大的。努力賺錢,是為了幸福。但幸福,並不是錢,這點必須分的明白,才行。

近日,我感覺:我喜歡的女生雛型,越來越明顯,應該是要能落落大方(感情如此,待人接物同樣如此)的,並且要能是溫柔的,聰明的,可愛的。這樣的女生,使我傾倒,願意付出一切,只為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