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02
七點半已起床(想著早起無事,以及平時睡少)。九點正式起床。後簡單洗衣,洗臉,如廁之後。去吃了早飯(阿嬤牌,七千。感覺阿嬤好像許久不見我,顯得很開心。聽到阿嬤跟隔壁桌的人寒暄,旁桌的人二十二歲,有小孩,已工作。我則是還唸書,慶幸之)。吃完早餐,(走路)去家旁小超市。後買了一小洗衣精(雖只七千五,但我覺得漲價了)。
買完回家,時間已約十點(不能算是太早)。於是,我想再稍微整理一下房間,接著,便趕快出門。不然,時間也許就在這來去之間,不知覺間,被消耗掉很多了吧。儘管如此,我還是在十一點時才出門。到了濱城後,先至f書店,買一地圖(預計送雅湘)。接著,我提議逛市中心的Parkson百貨(後進去之後,感覺Parkson比想像的好,設計的更有格局,讓人感覺在裡面逛街看東西,就是很有格調,很貴族的感覺)。逛了一兩圈後,我跟昇在美食街(Parkson頂樓)休息。途中,還遇安東尼奧跟澳洲老頭。兩點在parkson的美食街吃完午餐(實際上我沒吃,我看昇吃牛排加炒飯,價格僅三十八千。而,我僅吃一爆米花,八千)。
接著,趕緊步行,先至匯豐(我去領錢),後回校。回校之後,先去找了玉蝶姐,可惜玉蝶姐不在位子上(電話不通,只好傳簡訊)。於是,我跟昇,趕忙前往下一地點,越南學系。到了之後,他通知我:我被換班了。二者,我跟昇都拿到了a級越南語檢定的成績通知單。(我所幸低空飛過,昇考的比我好的多)
四點至順橋,但約四點多,才到越南伊甸(因我跟昇,一直不得其門而入,後,是因跟雅湘約在一定點,「順橋漁村火鍋」碰面,由她帶我們進去。不然,真的不知如何進去,因沒有明確標示)。跟雅湘簡單聊天之後,她表明很希望我們來幫忙之意(我雖是很想幫忙,但仍是不敢隨便答應)。接著,告別了雅湘。
六點我們到了姐家。吃飯吃完,約八點。八點多時,與雲鳳聊了一陣。不久,幫我維修電腦的人來了,我付了錢(近十五張綠色胡志明,近台幣三千元。螢幕雖然修好了,但合起來跟蓋上,似乎有點問題,儘管如此,還是給了他錢,說了謝謝)給他。約十點到家。
不久,回家之後,進行工作(既是工作,也是娛樂)。上線與我哥聊天,確認我姐我爸來越時間。柔嘉丟我(祝我新年快樂),我則是想說少與她線上聊天,跟她多聊了一會(聊天中間,我仍多少有補打日誌)。與柔嘉妹妹聊天至隔天凌晨一點多,後始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