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03
早上八點多正式起床。後忙著日誌的補充,以及上網(外加網路很慢,拖長使用電腦時間)。直到十一點多,才把瑣碎的事,忙了一個大概。
約十二點半至校。後,約一點時用完午餐(致勝的提議,吃了小碎飯)。飯完,回校。看甜點姊姊不在,問了旁邊的賣票阿姨,阿姨說甜姊姊好像回鄉(回大勒了)了,下禮拜才會回來。
後,我在自修室,與韓國光頭小聊一下。他說他可能會直接考test C或B,test A他覺得不用考(但我感覺他確實讀得很認真)。我問他何時回國?會想回國嗎?還是想待在越南?他用英文forever,表示了想待在越南的心情(他可以認真考慮,找個聰明的越南女生當老婆)。以及他分享了韓國的機會(他說韓國只有幾個大廠罩得住,其他都不太行),不如越南多。所以,他想待在越南。
一點多,我幫雅湘問好了學越南語事宜。昇也把照片的記憶卡交給了玉蝶姐的老公(後碰玉蝶姐,還是沒用,因為記憶卡,已經拿給她老公了。但是,還是簡單分享了test A考過的心情,給玉蝶姐。感覺她是會幫別人開心的人,很想主動跟她分享東西)。不久告別了玉蝶姐。
我們出發去五郡的Hung Vuong Plaza。兩點至三點半之間,逛了Hung Vuong Plaza(雄皇廣場,也是Parkson設計的)。逛到一個段落,我們在也是美食街的地方休息。在那,我點了一杯藍莓珍珠茶(十二千),以及買了一盒小壽司(二十千)吃。
四點多回程,搭車至阮氏明開路上,後搭四號回家。一路上,我又跟昇瞎扯蛋(如果昨天,我突然來了一個愛的告白,天曉得:柔嘉會怎麼接招?哈哈!)。約五點十分到家。到家,稍事休息之後。整理了照片,傳播了俊傑的回答給表姐(開柔嘉的玩笑)。並查了查印度的資料。
約七點去吃晚飯(在巷子口麵攤)。我後吃了兩碗(一碗hu tieu加泡麵,另一則是餛飩hu tieu)。吃完,我一個人走路去洗照片(明天八點取件,也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)。洗完照片,不久回家。
回家後,繼續工作。查詢各國的我愛你,以及荳荳的資訊等。並傳簡訊給美幸(後跟美幸約好,明天下午四點見面)。順便也把今天問到的消息,告訴了雅湘(第一冊有三個班,一個是早上,其他則是下午接近晚上的時間,一是五至七,二是七至九)。忙完之後,翻了翻那本介紹越南的英文書(背包客聖經)。
感覺今天沒做什麼,但感覺累斃(十點半入睡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