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714 YY的離線訊息
在結束一天的打工之後。我回宿舍,開了msn,沒想到有人留訊息給我。一個是我姐,一個竟然是YY。
YY說:最近在上班,沒空上網。但明天晚上會上網,是台北時間十一點(暗喻我想的話,可陪她聊天)。
我想了想,回覆她:我是樂意陪她聊天的。但我也是要上班的。若她下次事先說明,我也可以為她請假。並在署名上(老公)還是偷偷吃了她的豆腐。

最近,常在思考,越南我跟台灣我何以如此不同?台灣我常感不足,越南我則樂於去愛,去分享東西。我想這很不同。

PS.晚上與恭皓,昇晚飯。後在埔里街上,不期而遇雄。一起吃冰於多福(我吃豆花,體驗分享與享受的感動)。
後,吃冰完,還請昇幫我看里寫給我的信(越南文寫)。他說:里的口氣還ok。不是我理解的那樣。哈哈!

anh nho em chu(我理解成:你想我吧?)(昇則說:nho應該解釋成記得比較好,所以應該是你記得我嗎?而非我理解的如此咄咄。笑!)

越南,這個國度,我大概會漸漸陌生不熟悉。那一天大概我會遺忘,不過記憶中的人事,卻是蔓延著的吧。那是斷不了的越南思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