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您會希望別人怎麼贊美你?聰明?還是有魅力?
答:頭腦。當然魅力是整體表現啦,我是非常有魅力的人。再過10天我就71歲了,很老了。一般人在71歲還能這樣活潑,不是說沒有,很少。我跟那個世界三大男高音,那個大胖子,同歲。

我當然有魅力。我的魅力表現在我的智慧上面,智慧過人,因為對知識的融合能力超過一般人,書念得很活、思想非常地活潑。當然也會誇大其詞,也會危言聳聽﹔可是基本上、大體上,我是個非常快樂,有智慧的人。可以這麼說。

Q你看一個女人啊,最先看哪里?
答:看整體。我已經不是小學生的我,小學生的我會看臉蛋,現在不這樣子,要看整體。如果從背後看要看她屁股。哈哈哈。

Q:對一個女人整體來說,什麼是最重要的條件?
答:漂亮啊!當然是漂亮,看起來舒服啊。這好像是個很俗氣的悲劇。但是我經常說,從智慧上去要求一個女人,本質上是很不近人情的。因為女人會變。因為女人自己這樣子。

OS.我記得我大一的時候,還很喜歡李敖。把李敖當作我一個崇拜跟仰望的對象。包括,後來某名老師在上課時,還叫我「李敖」。可是,離那段時間(大一),好像很遠了。現在,重新再看李敖的言行,還是覺得其所作為,有其前現代性,但也絕非無不可批評者。只是,他的言論,可參看性的確不少。(如:要當個有魅力的人。看女生要看整體,要舒服。都是不錯的說法。)我總記得他評論梁啟超:說他不是先知,但他離先知最近。我常覺得用來形容他,也許更貼切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