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i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


男人是沒有幸福可言的,男人能有的只是瞬間的快樂,因為男人必須永遠漂泊。

英雄見慣亦常人。
不要問我什麼時候回來?因為我也不知道。
我當時受不了拒絕,是因為我軟弱。

你可以一輩子都不爬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。它使你總往高處爬,它使你總有奮鬥的方向,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。

在胡志明市銅像前--我的越南札記

每個時期,都會有每個時期的美麗,你要觀察之。下一階段,肯定也有下一段美。要這樣思考之!
200810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