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018
對女生不能太意亂情迷。不然又會作了蠢事。今天一共做了兩件蠢事。早上,因為碰到了吳育珊上線,無聊跟她講了「希望其今天能保持好心情」,其問我說:此語何解?我答:昨天,我同妳談話,覺得妳心情有點悶。希望妳今天能保持好心情,不將壞情緒給人。後,珊聽似乎不很舒服。過不久,等我跟昇共同出門時,我將此事與其分享。昇則說:你發表關心是對,不過要注意你的語詞。(比如一開始應該說:你今天心情好些了嗎?勝過不要把壞情緒給別人)此為一沮喪。
而另外一件,不只能說是蠢事而已。我想應該視為「人生一大恥辱」也不過分吧!中午時分,我找阿水,同我至食堂吃東西(pho),後吃完欲走。看見有加里(今天有加里特別糾正之)跟葉安在吃飯,我一時情急(想到阿水跟美幸都在等我,要電話的話要快),就直接跟有加里要起了電話,由於沒有什麼前言,也沒有後語。整個就是很尷尬。我事後想起來更覺得如此,當時整個就是de xom附身(之前典說我de xom,我不會承認,我承認今天有點de xom傾向),一想到遇到有加里的機會很少,於是直接要起了電話。要不是沒有地洞,我直跟昇說:我真打算鑽進地洞裡。沒臉見人了。

早上,晚起至校。至校約九點半,後簡單在學校食堂吃了小東西(milo跟麵包)。吃完,便在校內的小公園休息(跟昇一起)。過一會,上課前不久,恩惠來了電話,說在自習室見(其實溝通的很有問題,不過重點就是在自習室見面)。於是,我趕忙趕至自習室。等了幾分鐘,看了恩惠過來,簡單跟她說了話,並約好中午在這裡相見(孰知?恩惠後又鬧失蹤)。
因為,在上課前去找了恩惠,所以十點的課,遲到了一小下。代課的是一個年紀也不大的女老師(我估計也不大我十歲)。但其進度很慢,老師說話也很慢,nao跟cung可以講將近一節半的課。於是我只好一直發呆跟翻字典。偏偏有的同學,還是一樣聽不懂。一整個傻眼。另外,中途老師問問題,我想回答。老師居然還示意我不要回答(傻眼之二,當然我想老師也知道我懂了吧)。
中午,由於提前下課,我先到自習室找恩惠。找不著,看到了阿水,於是先簡單跟她問候了兩句。並問她吃飯了沒有?她說沒有。過了一會,曲典也至。我叫住曲典。他問我吃飯嗎?我說吃,但是吃之前,要等人(恩惠)。於是,典便去找了昇。後昇跟典去吃飯。我由於要等恩惠,就請他們先去吃。不久,在自習室我看到廷桓,我問他有無看見恩惠?他只是把我的隨身碟拿給了我。但我想我也明白意思了吧!
後,我找阿水同去吃東西,發生的故事上面有寫(我不補述)。吃完,那件尷尬的事發生了(故事告訴我們:有時目的雖然達到,感覺卻差很多)。後至自習室不久,美幸便至。昇,典吃飯回來,遇我跟美幸,便對我說:楊楊有買甜點給我吃(後,我心想楊楊難得對我那麼好,必須趕快找到她才行)。於是簡單跟美幸說了一聲。便趕忙找她,也打了電話給她。後找到了她,發現原來沒我的份,才發現原來我被昇跟典耍了(其實沒什麼感覺,內心很平靜)。
接著,我跟美幸,找了一個角落的位子坐下。昇,典,楊楊則是皆去上課。我同美幸開始了學習之旅(忽然想起了文君之前說的一段話,跟海哥共同學習的那段時間,真的很快樂!我也略有此感。感覺跟美幸在一起很舒服,並且其也能幫助我越南語進步成長。)。
後上到了三點,曲典跟昇都下課了。他們同至虧我,叫美幸要小心我什麼的。對我來說:我把美幸教我越南語的事很看重,認真的當作課來上。中途(一點到三點間上課)我不會隨便找她聊天。可是,到了三點以後,下課了,我才會開始繼續東聊西扯的。偏偏中途遇大雨,我跟美幸有一段時間,是過著流亡政府的生活,必須起來走動,於是,也有走到昇跟小全那一桌(還有典跟阿水)。
後,因為美幸說其男友需要法人教他法文,而美幸男友則可教其越南語。我便再次介紹她(兩人已見過一次了)給莊姐認識。後,我也不知她同莊姐說了什麼?總之我想我幫到了忙。與此同時,莊姐也邀我們同去越南語同學會(party)。我本不欲去,後昇同意至。我也勉強答應之。
過不久,雨又開始小了。我怕美幸無聊,又找她去旁邊聊天。直到她男友出現(大約五點餘),我才同昇離開去吃飯。
五點,由於還能看見甜點姊姊(平常這個時候,不一定能遇到),我跟昇便與她小聊。甜姊姊則是不停虧我說:昨天那個韓國女生很可愛(指葉安),我應該對其有意思吧!我則是說我比較喜歡日本女生(勝韓女)。
簡單跟甜姊姊聊了一陣,見姊姊還有生意,便不煩她了!我跟昇去吃晚餐(停車場)。我點了一盤炸物(裡面有綠豆),一碗麵(有蝦,有肉,有豬血,很豐富),外加一杯mang cua(昇之前形容味道像山竹汁)。昇點的份量也差不多。中間,聊得話題是中午關於我跟有加里要電話的事。對此,我邊講,我一邊感到十足的不好意思。昇則是笑得很厲害。
接著,飯完。坐了一站公車。我跟昇提議走路回家,因為很近。後,走路回家後,昇直抱怨:「一點都不近。」也許是我精神還好吧!也許是我沒把挖地洞的精力用掉吧!我還能走。
Ps的ps:跟女生要電話前,總也要三思而後行。就算沒有三思後行。也要考慮時間地點人事物等等。不能再如此衝動了!不然真的會被當作色狼。我稱不上色狼,也當不上色狼。(我跟昇說:直到現在,半點好處也沒拿到,我很紳士,我真的不是色狼)而要當色狼前,真的要想想。
也許有加里,開始離我遠去了吧!我沒臉再見有加里了!再見了有加里!再見了我的幻想!再見了我幻想過的曾經(半玩笑中)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