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126 Tram邀約咖啡
早上,在家旁吃了阿嬤(付了十一千,後阿嬤退我一千,昇在旁邊的解釋是說:我臉有點臭,所以阿嬤退錢給我。我不置可否)。到了學校之後,買了給莊姐的禮物(大玩偶,約五十八千,買此禮是有因由的:因之前我生日,莊姐送我小隻的男生,我則送他大隻的女生,兩隻是一組,我送大隻,只是想幽默一下,順便也開她玩笑一下,我送大隻的,我誠意勝她),後又順道買了便利貼跟小筆記本。回校之後,又跟越南學系商量,之前她們多收我錢的事。他們不久退錢給我(大概是怕麻煩,怕帳亂)。
中午,跟典,昇,水,燕,鄉姐,莊姐,以及一法人(名字不知道,不過之前昇說很不喜歡他,今天卻說其人說越語,有法國味,法國腔,很好聽)一起午餐去。原似乎打算去停車場吃,後,因未果(停車場今天關門),改至明開街上的店吃飯。後,大家到了一間之前沒來過的店(但常經過),吃螃蟹烏龍麵(麵好吃,螃蟹又沒腥味,讚!我喜歡),以及春捲。在那裡,我特別要求莊姐,拆我的禮物(拆禮物之前,我直說莊姐會嚇一跳,所以大家都很好奇)。後,莊姐跟大家都屏息以待,直到拆開禮物,我解釋了一下來由,大家才恍然大悟(晚上,回家路上,昇分享說:莊姐拆完禮物,並無特別開心。我則是直說:我只是想幽她一下默,稍微逗她一下,kuso kuso,沒真想送其此禮,雖然,此禮也不太差勁)。Ps.莊姐臉不紅氣不喘,幫忙付了午餐錢(昇說約一百八十千左右)。果然不愧為女中豪傑。
吃完飯,大家一起走到甜點姊姊的攤子,鄉姐請了四杯甜點(昇,小全?鄉姐,另外?),因為,燕,水,全,莊姐,典想早點回校,我跟鄉姐,昇(堅強的台灣連線)則是想多跟甜點姊姊聊聊。鄉姐跟甜點姊姊分享:近日內,將去工作,以後不能幫買午餐了。甜點姊姊則用手指,指我說:他們會幫忙(暗指我跟昇)。我則是說:ok。
後陪甜姐聊完,約兩點至校(走時,感覺沒唸到多少書),我到自修室後,我選定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,想安靜一下,睡一下,誰知道?附近的女生,似乎都知道我是中國人(台灣人)。有一段,甚至跟我用中文聊天(學校真小,世界真小)。後,似乎三點,我遇到了tram,還被tram邀喝咖啡(禮拜六下午三點至五點,之前的飲料店),tram後因還有約,所以tram告別了我。昇不久至我位子,說時間差不多了。於是我稍微收拾一下,不久便走,走之前,還被中文系女生(阮瑞薔薇)要電話(反正給電話,又不是給承諾,女生敢要想要,我們就給,但不保證後續發展)。
約四點離開學校。後,又去了甜點姊姊攤子,小聊一下,並跟甜姊姊報告說:Tram主動邀約我喝咖啡。甜姊姊直說:跟Tram去喝咖啡,不要管有加里了(我感覺甜姊姊由於愛同胞情緒強烈,所以說有加里不可愛,不漂亮,她似乎真的很希望我跟越南女生在一起,不過,我不喜此——為了要讚美人,而去貶抑人的這種態度,因其失去客觀)。並說里不漂亮(之前甜姊姊,明明還讚美有加里可愛的,變的真快,這點我不喜之)。
後,與姐分手。四點半到達Saigon Square。後在西貢廣場,逛了一下(昇沒看到喜歡的東西,並直說比想像的差,我則是無特別感想,反正,我本期望不多)。逛完,走路至濱城。搭了平常少搭的152公車(感覺路線是四號跟二十八號的綜合版),到胡師吃東西。我點了bun bo(明明是味道特別的牛肉泡麵)吃。昇則是吃了一份蘿菠糕加蛋。昇吃完,直說比濱城的好吃(我早說過了,昇硬是不信)。吃完了晚餐,我們滿意的走路回家。
回去的路上,我跟昇分享:Tram不是一簡單女生,她在感情上,不會讓自己落於後手。此次邀約也是(理由:雖是她跟我主動提及喝咖啡的事,但她會試著把球丟向你,好像是你約她們一樣,此女甚厲害之!跟此女比起來,有加里處理感情,單純得多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