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125 夫妻臉
早上,早起(七點多,在越南不算早起),補打日誌。後查了一下「人種學」的資料,以及看了一下未來想考的所(交大文化所)的網頁。並加入了CSA文化研究學會(後看名單,暨大外文副教授,蘇子中也有加入,君,昶瑞認識否?)。
中午到姐家吃飯,後來聊聊聊,聊到約兩點,午餐才用完。途中我分享我跟有加里,楊楊,葉安的合照照片。姊姊們直說:我跟葉安有夫妻臉。我則是直說:那我跟有加里呢?她們笑開,直說不像。午飯用完之後,平容姐準備了枕頭,床,讓我跟昇午睡(耳邊還放著越南流行歌曲)。我沒有直接午睡,我無聊還看了一下星座(看了射手座資訊,莊姐,阿水都是射手)。昇則是直說我,有越來越娘的跡象(我沒差,因為我太man了,娘一點也ok)。
看完,便小睡一下。起來之後(約三點多)。姊姊們準備完畢,出發看房子(據說在九郡)去。沿途打打鬧鬧,說說笑笑,到了看房子的地方,我跟昇還是玩起了照相遊戲。反正,總是難得啊!ps.我著「有加里風」登場(見照)。
看完房子,回到城市,後到了三郡(靠近我租屋),吃海鮮(巷子裡面,這是大概只有越南人才之到的地方吧)。在那裡,吃海鮮吃的開心(補充了很多鋅),偉哥也聊了過些日子(十二月底,一月初)去柬埔寨的事,我很希望有機會同行(自己去,總有太多不可測,在這方面,我很保守)。
後飯完,我跟昇走路回家,回來路上,昇跟我說:該不會我轉去她們班(里的班),結果里又轉走了(轉去昇的班,或是我現在的班,或是chi Cao的班)。我後跟昇說:機會很大。順道調侃自己:我跟里是出了名的沒緣(苦笑)。
後回到家之後,上了msn,我跟我姐聊天,以及老皮。老皮則是不斷跟我精神鼓勵,要勇敢追求,雖然異國戀,又更是累人(感謝老皮的關心,我自己也希望這戀情能成功)。
後,我父親加入了談話,我們透過MSN的麥克風,分享了我這好一陣子的生活。我父親則是一直驚訝於網路能連接相隔兩地的人(他能聽到我聲音,自然十分高興)。我父親因為之前的佛堂朋友(勉強算朋友,有點硬簽的,本來並不認識,是因為我要來越南,透過我父親的朋友,前里長牽線,才認識的朋友)要來越南,他(佛堂朋友)說:會來順道看看我什麼的。於是,我留了電話跟地址給他。
後來,我還跟我哥聊了最近近況,他一邊聊近日的狀況,一邊則是不停分享,他近來玩「三國無雙4」的事。也好,未來總有好多憧憬。不過,也得等回到台灣再說吧!到下一個路口處,再抉擇吧。

再過幾天,教授,致勝,玉鶯學姐她們會過來。我到底有沒有什麼想帶的呢?台灣有什麼特產嗎(可以送給有加里,或是給葉安當餞別禮)?還要思考一番才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