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05
七點多起床。九點多時,跟欣運聊天(吳育珊小姐也用離線狀態,偷丟了我一下)。十一點半,志堅丟我。正巧,此時,日誌也補的差不多了。
不久,致勝來一電話,問我中午要不一起去逛逛?當然好啊!待在家裡悶死了(並且事情也忙完了)。我後約十二點半,才跟他們相見。
我坐車途中看到一家店,寫58千日式小火鍋。後我邀昇跟勝同去。原以為有日式小火鍋可以吃(路上寫58千,日式小火鍋,沒錯)。但,進來之後,發現原來不是那麼一回事。但都進來了,也沒辦法。於是,我們在同一間店裡面(saigon square旁邊),吃了(日式)料理。我吃了牛丼套餐(包含了沙拉,味噌湯,牛丼飯,以及飯後水果一小盤)。花了六十八千(當了大爺)。一點多吃完。Ps.雖是一日式料理店及日式的吃到飽,但有一店員(但我感覺應該不是店員,應該是經理級左右的人物)說中文說得很溜。並且,我們走時,他們用韓文送我們離別,一整個很不搭嘎。
吃完後,小逛了一下saigon square(因致勝沒逛過)。不久,我們走路到Nguyen Trai(阮薦路)。開始看起了衣服。一直看到了約三點四十多,接著,我們開始回程(我是都沒有買,我打算回去前,一口氣買。而昇跟勝,則是各有斬獲)。在濱城,搭了26號,回學校。四點到達。
接著,我們在學校的小公園裡,自我悠閒了一個小時左右。美幸便來。而雅湘則於五點多時抵達,遲到約二十多分鐘,姑且原諒她。人到齊之後,我們搭計程車過去吃海鮮(過氏義橋,接著步行約五至十分)。吃完,後每人平均負擔二十千越幣(台幣四十塊而已,相當便宜,因一盤海鮮,只台幣二十而已。真的真的很便宜。有機會要再來)。
後,回程。我,昇,雅湘,美幸一起搭六號車回去。美幸在學校站下車(因美幸機車停學校。我趁下車前,也跟她提醒:必須去考駕照才行,不然太危險了)。我跟昇,則是後來在烏龜湖下車(七點十分左右)。我看了看,時間尚早,可以走路幫助消化。於是,我走路回家(昇則搭車)。一邊走,我也一邊想事。想到底還有那些事想做沒做,畢竟,我也快離開越南了。我不要自己存有遺憾。另外,也思考何時回去適當(還在思考)?真的,就快回去了!我要趕緊把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