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06
明天又要重新開始上課了。面對新的班級,新的同學,感覺又是新的刺激。而且,也必須趕快思索何時回去,才是一合適時機(想要幫忙義診,又怕幫忙義診後,時間拖的太晚,這樣也不是太好)。

早上,六七點爬了起來,使用了一下電腦。查了一下公費留考的事項,紅寶石資訊,以及伊甸的資料。分類了照片(終於把芽莊照片,全部建檔完畢)。還有查了查胡志明市那裡適合遊覽等等。並跟姊姊小聊了一下(何時來?住那裡?那一航班?等等)。
接近中午時分,柔嘉叮咚了我,我跟她聊了好一會的天(表哥也約在此時,來了個電話,他表示:希望我父親跟姐回去時,能幫忙攜帶越南cd,vcd以及咖啡等雜項)。
接著,我小睡一下。醒來約一點,一點二十整理好,接著出門去。兩點準時到了濱城。玉鶯則是約兩點二十左右到。但妙齡姐(因為參加婚禮,所以有點延誤)約兩點四十多才到。接著,去喝咖啡(去的是我生日跟大伙一起去的咖啡屋,當然那天還有有加里。我這次去還是點了抹茶,但致勝糾正說不是抹茶,是摩卡,那是一種咖啡。也沒關係啦!最重要的是感覺,感覺對了就對了)。約五點時,結束。
約六點至姐家。但姐說今天不在家裏吃飯,去偉哥的店光顧他。不久(約六點半),我們搭的過去。我也問到了義診的確切時間:二月十三至二十一日(應該不會再改了吧)。
而到姐家之後的聊天,確實讓我有點小傷感。畢竟畢竟,時間是真的近了。原本那些在越南,習以為常的東西,回去台灣之後,那些東西,也許都不在復有了!包括眾姐姐們的笑顏,我真的很想要永遠典藏著(那是我越南的寶貴禮物之一)。我也跟昇說:到時,我離開越南,也許,我會哭得嘻哩嘩啦吧!昇則是回我:不要到時又是他哭,我反而沒哭出來(如:君之前回國。我原以為我會哭,反而我沒哭,是昇哭了)。
到偉哥店裡後,見到了久違的偉哥,科哥,以及紅姐(感覺真的是好久不見了)。頓時間,有一種莫名的感動,湧上心頭。科哥,則是問我:怎麼不給我打電話?然後,又笑笑地拍了我肩膀,示意我過去坐著休息(準備吃飯)。其實,我很怕麻煩別人的,但科哥的話,真的也讓我感動。
後炸雞飯吃完,回程。回程時,跟昇說:若是可以,我有點想入股(沒開玩笑,因炸雞飯,一盤只十三千而已,加上吃的人很多,未來市場仍大。)。並且,我相信若是能夠妥善經營的話,相信不久之後,定能回本,而且,還能有所獲得(我認真的相信著)。
吃完,回姐家,時間八點多(近九點)。我跟姊姊問了一下,那裡的水餃好吃?後姐姐提示說:阮志清跟何宗權路上的水餃不錯(接著,我有時間,我一定要去找,為了我自己,也為了我家父親及姐)。但姐也說:Amara有好吃的buffet,可能不用跑去五郡(同意一部分)。
約九點多回到家,後上線msn看見台灣小妹小惠。跟她小聊一陣。跟她簡單問候一下,畢竟真的很難看到她(我上線,她不在。她上線,我不在。目前聊過的天,一隻手數的出來)。聊完之後,我下線(我曉得還有許多事要煩忙,不能太任意浪費時間,越南時間真的不多了)。加油加油!應把握現在,努力創造出更多價值。

二月十三啟程,二月二十一左右回到胡志明市(車程花四天,去兩天,回來兩天)。時間排的差不多(剛好都是滿滿的,這樣也好)。雖跟原訂計畫時間(二月二十五左右)回去一樣,但,也許現在知道時間是有限的了,覺得再也不能浪費了。要跟最後時間賽跑,會更珍惜著吧。

我不能想念妳,我曉得我一想念妳,我就是失落的。我要努力使自己不失落。方法就是——不能想妳,不能在意妳,我的生命中,(慶幸)曾經有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