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07 討厭美帝
八點起來。不久,我出發至上課。今天,我是一個人去上課。因昇還在睡覺(昇今天睡過頭,根本沒來上課,但中午有過來,一起陪我們吃飯)。到校之後,我吃了法麵一。不久,遇致勝與曲典,接著我陪曲典去問班級的事,曲典接著選擇跟我同班上課。我們接著於是去看了看教室(K110)。途中,我們遇到Mike,安東尼歐,以及葉安媽媽。我主動問了安東尼歐幾班?他答K109。就在我們隔壁,世界真小(里也可能在那班)。
十點去上課,我們班成員有兩日本女生(一個十八歲的日本妹妹,名字asaki,一個是梓的朋友,yumi),一韓國女生(就是允玉),三韓國男生(其中有一個是之前喜歡楊楊的韓國大叔),以及一台灣男生,一中國男生,一美國人(Daniel,之前去里班看過的一美國人,住曼哈頓,人長得還算蠻帥的)。
而今天的老師,則是之前我跟曲典班共同的女老師,因此,一看到她,就看到十足的親切。但今天,也不知怎麼搞的,不曉得是不是老師太久沒上課了?今天的課,中途幾乎都沒有休息,一直上到了結束。Ps.太久沒上課了,反而,今天上課時,我精神很好。
後,下課,我們準備走路去吃飯,遇里。但,里主動跟Daniel聊天,跟我只是點頭示意(為此,我真的有在意到)。
中午,一起吃了商業套餐(二十四千)。在下午時刻,我跟曲典,一起當了胡志明市的遊魂(逛了Parkson以及dimand,後來還去saigon centure)。下午,買了神秘禮物給自己(花了約兩百千)。後回到家,還幫em Mai買了禮物(因為妹一直來我房間,跟我撒嬌,我最怕女生如此了,所以我敵不過她,還是買給她了,但也跟她說明這是最後一次,並且不能跟安東還有小金說)。Ps.我幫她買完禮物後,我卻有種小小被騙的感覺。因為買完禮物後,她開心玩著禮物,好像就不理我了。小女生就這樣了,長大了還得了?
七點多,(我跟昇)去吃晚餐(之前來過一次的店,蠻好吃的,但因服務不很好,被我們列入拒絕往來戶之中)。後,因吃完飯之後,時間甚早,我提議走一走,散散步。後來,不幸迷路。我憑著一點點的直覺,看到了陳國勇路(之前姊姊有一次吃飯約在那裡,雖然後來沒在那裡吃,卻使我增加周邊路的經驗值),並沿著陳國勇路,找到了回家之路。感謝主。

雜語:
不能繼續當遊魂,不能再為女生失心瘋(應改成少為,比較合適)。Ps.今天因見里主動找曼哈頓講話有感,我感覺似乎不該再相信浪漫了。我們應該往金錢主義(或者說找到部份的平衡)靠攏。為此,我跟典說:日本妹也向美帝靠攏了。因此,我更討厭美帝。打倒美帝。美帝不只跟我們搶石油,搶資源,還跟我們搶女生朋友,執可忍執不可忍啊!氣死我也!

情緒上煩躁,容易造成過敏,應多注意。

相信信仰,還是被信仰相信?

基本上,現在的我,跟慢性自殺沒有兩樣。自殺,還掌握在自己手上,慢性自殺,是你知道會死,卻又不能不避免遇到(我以回台灣,當作例子。對充滿越南激情的我來說,即將離開越南,有如慢性自殺)。

(女生)平宜近人,不是不好,我愛平宜近人。但我更害怕生命中缺少了激情,或是沒有激情。我愛激情,我愛那種(帶著些許)刺激又瘋狂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