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29 搬家最大
今天很累。但完成了「搬家」,這件重要的事。就感覺蠻心滿意足的。

早上,九點二十分左右出門,到校時間,不多不少,差不多十點。
但是到校之後,想說找曲典一同去上課。後,打電話找曲典,不知怎麼樣都尋不著?也許是陪爸爸工作去,也可能是提前回國。但因沒消息,現在都只是猜測而已。
昇是完全不想上課。只想把書還給老師而已。因此,十點左右,昇遇見里之後,把書給了里,請里幫忙轉交給老師(昇還補充說:里的性情難捉摸,今天談話表情甚愉。我則說:問我無益。我只是被她傷心的人)。昇把書拿給里之後,我跟昇就坐在小公園裡面休息許久。直到約十一點,我跟昇到許久未去的停車場吃東西。我吃了螃蟹冬粉,和一杯冰茶(十五千)。
吃完了東西後,我跟昇不就便準備搭巴士回家。約十二點左右,回到了家。後,我跟昇到家之後,開始了各自的收拾之旅。到了兩點半多,我們都各自收拾的差不多了。於是把行李一件一件搬到樓下。
約三點時,請爺爺幫忙打了電話給計程車行。可是一直到了三點二十多,都不見車子的蹤影。於是,昇跑出去叫車,但同樣不順利。我在家等到頭髮都快變白了(前前後後等了四五十分鐘有餘,但我曉得應是車子太難叫了)。
三點五十多,我們一一把東西搬上了車。四點多,到達姐家。並把東西搬下了車。途中,幸遇致勝。後多了致勝此一幫手之後,搬家行程,順利的多。把東西搬進姐家,前後花了一二十分鐘有餘。搬完後,甚累。於是在姐家,稍微坐著休息一下。Ps.計程車司機哥哥,年紀尚輕,脾氣很好,因此,我跟昇說:我願意給他一百千。昇自己私人則是多給了五十千。看到此狀,我想起了之前的某語,幫大老闆工作,前途甚為光明(因在旁,有的小費應不斐)。
到了五點,我跟昇,以及致勝到安東plaza買了些小東西。買了兩罐罐頭(一罐是鮪魚,另一罐是紅酒牛肉),一盒草莓,兩瓶汽水,一大包衛生紙等等。
六點,回到姐家,準備吃飯(此時,只有柳姐)。六點半時,善姐跟花姐,回到家。八點十分左右,我們從姐家後邊的小路,走到了阮薦路上。後在阮薦路上,逛了數間衣服店,可是沒有半件入手(現在還不打算買,過幾天再觀察看看)。Ps.阮薦路上,有Sea,Blue Exchange,PT2000好幾家不錯的店。看來到時候,又會失血一陣。
九點十分,回到姐家。後,想提早睡,一直都睡不著(外加昇睡我旁邊而已,我們一直聊天,睡不太下去)。

凌晨一點,因為睡不著,起來上網。登入msn後,pierre竟上線敲我,我嚇了一跳,並跟他聊了幾句(用越南語)。越南早上一點,瑞士晚上七點。

他們交換彼此的夢,然而,卻是因為認識太深,而彼此分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