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31
約八點正式起床。起來後,使用了電腦,把yahoo的即時通開了,跟至豪聊了天,也跟tram聊了天(她還特別強調是mandy tram)。分享了很多有的沒的事情。九點多,我們則是在五福臨門的烤肉飯店,吃了早餐(我吃二十一千)。
約十點多到校(時間小晚一下),我差不多十一點,進去教室。但進去教室,我也沒有上課,我放下書包之後,我走了出來。老師在外面抽起了煙。我則是跟老師(thay Cong)小聊一下。不久,班上的美國大兵大哥,也跑出來。後,跟我聊天。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我竟然跟他一拍即合(他老婆是越南華人,他會說一些中文,外加他也喜歡籃球什麼的,於是我還跟他聊起了nba,俠客姚明什麼的。他說他喜歡的球隊是紐約尼克,但他也說現在尼克是支爛隊)。
我在教室外,跟他聊了許久,老師看到,也不怎麼阻止。還說:這是越南語的口語練習,繼續繼續(但後來,我跟他講英文,中文,以及越文,其實都有。我有時為他方便起見,我講英文時間比較多。他也很捧場的說:我的英文講的很好)。
講到後來,安東尼奧也中途下課。他加入了我們的談話。因安東尼奧是西班牙人,我還提了一西班牙的籃球明星「加索」。美國大兵大哥(他後把名字寫給我時,寫了尤金)也笑了。美國大兵大哥也提了說:安東尼奧似乎曾在紐約待過半年。安東尼奧答:沒錯,學英文,跟工作什麼的吧。
聊到一個段落後,我想了想,還是去上課好(都到了學校,還是上課去吧)。課程中,老師分享了很多越南現況。以及世界的狀況。但都是用越南文。感覺也蠻刺激的。
課完,昇跑了進來,說要跟米恩(一韓國女生,我們之前都戲稱她是蝴蝶袖妹妹)拍照。我則是因為忙著留班上同學的聯絡方式。讓他等了等。
昇到我們教室,後,我請他幫我跟很多人都各自拍了照,留了留紀念(如曼哈頓,美國大兵大哥,男老師等)。
不久,他們班也下課,昇跑進去跟很多人照相。他們班因為很多人我也都認識,於是在那邊,我也留下了不少紀念照片(如跟里的,跟安東尼歐的,跟「恩惠偽男友」成相勳等)。
拍了完照後,前往自修室。看到了昨天的韓國交換學生妹妹(其實年紀也差不多啦)。我想了想,我直接衝了,要求跟她拍了張合照,以及彼此交換了e-mail什麼的(名字是金慶雅)。而在校門口,巧遇小日本妹Asahi,我要求跟她合照,她同意之,但還是問了問我:為什麼想照?但,我記得沒錯的話,我後來也忘了回答她(也沒為什麼,就是想照,跟想留紀念而已吧!沒有什麼)。
中午,陪昇,跟昇的泰文妹,在鑽石廣場附近的店(一開始,我說去i-box,可是到了之後,昇看了看菜單說貴,於是只有換家,後是在附近繞,找尋合適的店家),吃東西。最後,是在一家叫bamizon的店吃東西(感覺是比較美式的,但提供的餐點,主要就是法國麵包)。在那裡,我吃得是法國麵包配紅燒排骨,外加一杯百事。
吃完,我們去喝咖啡。後,我推薦至紅教堂旁的咖啡屋。於是,我們在Creperie&Café的店,喝了下午茶(其實我是吃了冰淇淋啦)。離開時間,是三點。
喝完飲料,休息一下。回完給學妹的簡訊,學妹說四點半見。於是,我想了想,我決定去逛PT2000(南圻起義路)。因以前搭車時常常經過,卻沒有時間能進去晃晃。我很怕接著再沒時間,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,去了再說。
在那裡面,我試了幾件衣服(都是襯衫啦)。後沒半件入手。反倒是昇,一開始沒什麼在看,等到離開時,兩手又都是衣服。
後把PT2000逛完之後,時間很緊,趕忙衝去找學妹。偏偏故事總不是都完美的,不可能沒有缺陷漏洞什麼的(王子跟公主,都是幻想的成分比較多)。
我們最後終究是遲到(外加在胡志明市,我們沒有機車,不能任意想去那就去那,時間的話,也有點是,簡言之,很容易遲到)了。(步行去,因攔不到計程車)到達學妹租屋處,時間約已是五點十分了。後,抵達學妹租屋處,不久,學妹說想去濱城參觀,於是,我們先去濱城市場,在內外都看了兩下。說時遲那時快。時間也已約六點半了。
雅湘不久也來到。於是,我們一行約六人,一起去吃了夜市(是名叫星東的店)。在那邊,我們愉快的聊著天。後,付帳時,每人付了五十千。是愉快的一餐。
吃完後,兩位漂亮女生(學妹啦)說想去換錢。於是,我們走路至市劇院前,後在市劇院前,欣賞了好一段特色歌舞表演(不曉得是不是紀念結束越戰四十週年的紀念活動什麼的)。後,錢也換完。不久,我們一行人,同至學妹住處,小憩一下。並討論一下,明天的行程(我許諾說:會陪她們同至,一同前往)。討論許久,沒有結果。後,我自行定義結論:明天九點,在紅教堂前,見面集合。不久,準備回家。我在阮薦路上搭了xe om,花了二十千(懶得殺價了)。

雖僅只是陪人去玩,跟去吃喝。可是身體還是感到很疲累。也許,心也是吧。有點倦了(該回家了)!

其實時間是過很快的。它不知不覺汰洗了很多東西,也過去了很多東西。不可不慎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