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01
九點,跟學妹約在紅教堂碰面。可是,很無奈的九點半,我們才到。因今天有點小突發狀況,六號公車,不走平時的路,雖我們準時,可惜也沒用。他開到一半,我看看不對,我馬上跟昇說:下車,我們用走路的。
等到了九點半,我們才在市郵局見到了面。接著,則一起進去紅教堂裡面參觀。我並象徵性的投了硬幣下去。
後,兩女生尚未吃早餐,於是我們去了Dimand plaza。途中,慕儀,還問我說:陪她們出來玩?悶不悶?原本有沒有事要做什麼的(謝謝她的關心)。我則是答她:「反正,我也沒事做,閒著也是閒著。外加,也沒有女生要陪(這也是實話)。」而在Dimand,我幫兩女生點了牛肉河粉,以及烤布丁。我則是要了一杯冰茶。因我也確實不餓。
吃完後,我提議說可順道參觀城中的Parkson。於是,我們一行人,成了百貨參觀團。接著,她們說想休息一下。於是,就在Parkson的美食街,我們小憩了一下。我則是點了一份肉骨茶飯(55千)。
接著,帶她們從Packson走到戰爭紀念博物館。她們累斃(更重要小女生都怕太陽曬)。看完後,慕怡的臉色,不是太好看(當然,應該這麼說:一般人都不太愛看,或喜歡戰爭吧。我也非戰爭狂,但我知道我們能做的,或應該做的是如何避免戰爭。要記取教訓)。
參觀完,我提議喝飲料(武文進街上的負十八度c)去。在那裡,我喝了一杯桃子優格。飲料中間,昇跟兩位女生,提了個問題,如果你第一眼,不很欣賞那男生,或是沒什麼感覺的話,那這樣男追女,還有機會嗎?慕怡答:要看他的耐心(我喜歡這個回答,如果耐心能換到機會,我願意多點耐心。人生,是為機會而活的,不是嗎?)。在那裡,額外的是又聽了旆仰聊了些系上的大小事項(慕儀,抱歉!話題太難找了)。
後來,飲料total是八十千,我想想難得,於是我請了飲料的錢。搭公車至安東plaza,在那裡我們下車。兩女生在那裡挑了很久(鞋子)。接著,鞋挑完(雖挑很久,但似乎並無收穫),我們並帶兩小妮子,吃了路邊的越式快炒(很怕她們不習慣),後,結算,每人分擔二十千。。
飯後,前往阮薦路,帶他們去了PT2000。他們各自都小有收穫。在那空檔,我並問慕怡說:陪女生逛街有加分嗎?慕怡答:陪女生是基本的,沒有加分(此語甚妙,記之)。我笑了。
買衣服時,旆仰也問我說:不挑衣服嗎?我則是說:「我想要到最後才採買,想沈澱一下,我怕會(犯)太衝動(的錯)。到時候如果,那個東西,我還想要。肯定是我確實要追求的。值得我們付出時間跟精神的。因時間,金錢,精力,感情都有限。怎麼敢隨便揮霍(女生尤其如此,不該衝動)?」旆仰聽了,也有些許同意。
逛完PT2000,沒有再多逛什麼店。因兩女生也累了。過後不久,幫她們找了計程車(還費了不小苦心),我並跟佩仰提醒:回到飯店,以及回到台灣,記得傳我簡訊(讓我安心一下)。九點,回到家。

與其說是我們陪她們去玩,不如說是她陪我們。我最近的心,的確,也是悶的慌了。Ps.所以,她們能來越南胡志明市玩,對我來講,也許,有一部分,也是值得慶幸的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