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14 義診二:新成員
早上,約五點起床。很早起(原以為是五點就集合,後來才知道不是。只是越僑大哥自己起床的時間)。在房屋周圍照了照相,醒了醒頭腦。
並跟越僑大哥(澳)聊了一會的天。他熱情的跟我分享他的家庭(老婆,四個女兒,最大23,跟我同年。有澳洲人男友。其餘20,19,14)。

後,在巷口,一起吃了bun bo(與平容姐,anh Khoa等)。吃完,持續趕車。到了hue(順化)。但只是經過。我傳了簡訊給tram,問其幾時開學?她答:三月才開學。並主動提醒我:要維持身體的健康。(我喜歡有人關心我。如果此關係能如此,我覺得也不是一件壞事。我還跟昇說:tram有點變了。變得比較soft,比較溫柔溫和。也許CD奏效了!她能感受到我的心意了)

後在一休息站,吃了中午。(一飯二十五千,並不難吃,但價錢稍高)在那休息站,等了許久,吹了不少冷風。直到一團小巴到。我們才離開。(此小巴有chi hong,chi ly和她的荷蘭老公)

因為時間不少,在那一休息站,還解讀了一篇以前(十月二十五)的簡訊(tram用漢語拼音打,但我不甚了了)。內容是說:我可約她飲料什麼的。昇,則是說:她那時候,已經提示了你。是你追求的太晚。我也跟昇說:如果,我能跟tram正常發展下去,應只存在時間問題。

不久,近六點時,抵達廣平的下塌飯店(名字好像是Dong Hai)。在check in時,得了個空,跟新成員得到短暫交談,原來那一西方臉孔的人,是荷蘭人。而我也不知怎的,跟chi ly(接著簡稱荷蘭姊姊)以及她的荷蘭老公(名字是Serge)很談得來。

七點半時,因為吃飯的桌,認識了四個姊姊(兩個醫師。一個工程師,最秀氣的。另一個友善的姊姊,則是賣河粉的。能說中文,廣東,越語)。

晚餐飯完。Chi ly和其越僑群,提議在週邊走走看看。一路上,我跟荷蘭姐聊:怎麼認識荷蘭老公等等。接著,經過一咖啡店。一群人,一起在那裡喝了咖啡,我因為好奇越南生活,也跟荷蘭朋友東聊亂聊。

我說:我的英語不好。荷蘭朋友說:那是環境問題。我同意之。「沒有好的使用英語,跟練習英語環境,英語難學好。」我還開口學了一句荷語的「我愛你」,他稱讚我說得極準。蠻有趣的。至少,——我們不是孤獨的,不是此次活動唯一的外國人。也感覺生活跟活動,都國際了起來。

喝完咖啡,回飯店,時間約九點多。到了十點左右,不知怎的,多擠進了兩個人,我跟昇只好擠在同一張床上。雖然,喝完咖啡,頭似乎有點不舒服,但我仍堅持要做好紀錄工作。不然,日後,肯定會流失精華。會忘的更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