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15 正式義診一
要忠實自己的信仰,不論何時何地(儘管形勢艱苦,嚴苛)。貫徹始終,並非事件易事。因此,要能練就一鋼鐵性格(才能無堅不摧)。

原說七點集合。於是,約六點時,我起來。清醒後,稍微清洗了澡。洗完,我在旅館周圍走了兩圈。後,見旁人醒的差不多。我回去叫昇。不久,搭車去吃午餐。在吃飯地點,終於看到了老師。因老師手暖,昇還偷開老師玩笑:帶暖暖包。老師竟知曉(暖暖包)。

七點半至九點,在車上,跟荷蘭鬼子(Serge)聊天。九點到九點半,TAKE A NAP。約九點多抵達,後整理會場,分配大小工作。

不久,我看到秀氣的工程師姊姊,無聊在旁。於是,我主動找她搭訕聊天。接著,因昇來電話,於是,我約三姊姊同與翻譯,牙醫團喝咖啡。回來之後,又不停在現場發呆。
直到十二點,吃了素炒飯。好吃。又跟秀氣姊姊聊天(才知已結婚),兩醫師姊姊聊天。那個秀氣姊姊還問我說:有無女友?我答:沒有。她則答說:不信(給了十足的面子)。

一點跟兩點間,老師開了個行前講習會,跟會場群眾分享意見(工作安排什麼的吧)。我跟昇,以及明倫則是攝影組。
後,下午,老師還跟荷蘭人以英文小聊一下,感覺小驚訝一下(聽老師說英文,感覺很新鮮)。老師還趁勢把荷蘭人,介紹給我認識。我則跟老師:早已認識了。

後,得了個空,跟紅姐亂聊一陣。昇還把我跟tram的情況,說了給紅姐聽。Chi hong則說:女生是同意你了,不過不好意思。我並無聊跟chi hong提「平容姐可能喜歡anh khoa」。後紅姐,的確問了科哥。科哥聽到,則是一點都不害羞,還說你們自己去問平容。

三點至四點多,車上發了呆,休息了一陣。約五點時,抵達了飯店。吃了簡單的素菜(紅菜頭菇湯,小素肉,酸生菜)。七點,回到旅舍。趕忙整理行李,搬來跟老師以及明倫,住在同一旅社。確實有差。並跟老師分享了一下心得,如繳錢事宜,可以改善。
老師則是誤會意思(老師以為我們認為說:每頓飯都要集中收錢好。我們只是跟老師建議說:集合一起吃飯,要不要一起付錢,需事先說明,不要事後才說)。科哥後也明白,是老師的誤解。不然他說:他直要誤解我們(他的口語是說:打我們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