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18 參觀風雅洞
約六點時,我起床。接著,我去洗了個澡。七點時,我們下樓。後因人多,我們就沒吃早餐了。

約九點時,我們抵達越南一有名景點Phong Nha「風雅洞(暫譯)」。在那裡,我們參觀了許久,也拍了不少照片(因景色很獨特,些許彌補了沒去下龍灣的遺憾。景觀是溶蝕地形,雖明知是真實的東西,卻有種虛假的感覺)。包括跟有些想留紀念的朋友,以及幾枚正妹。Ps.憾:跟辮子妹合照時,相機都沒電了。

離開風雅洞景點時,時間約兩點(沒吃午餐)。後,則是一路開車,約到了七點。下塌的飯店是順化市的王子飯店。晚餐吃了banh beo,bun bo hue,以及che(甜點)。

後,晚餐吃完,大家沿途散步著。後,我們無聊談到未來就業什麼的。荷蘭姊姊說:我像教授,可以當老師。也一直提醒我:有錢也不一定找到真愛。她說:她沒有錢,可是還是很幸福美滿。

荷蘭大哥則是開我玩笑,說不定下次再來越南,就會看到我推著嬰兒車。他一直勸我:不要太著急,該來的總是會來(例如愛)。不用擔心太多感情的事。誰會知道明天呢?
(我想有錢,並非是想結交很多女友,而是想如果有愛人、女友,則想讓她吃好住好,生活無後顧之憂,不然整天錢錢錢的生活,實在是太辛苦了,也顯得太俗氣了。我不喜歡女生俗氣,我愛特別,喜歡有種貴氣,想要能呵護著她)

約晚上十點,我跟昇回到房。後洗澡休息。十一點多,我入睡。

這是多麼諷刺的事,儘管旅程多麼無可複製。還是僅能一次即可。不過也許是因為一次,也許是限量。才有那種無怨無悔,可以一次即死之感。

我想要愛人,想要被愛,想要通過愛,知道自己那裡不足。想要被擁抱,想有個歸屬,想要被人羈絆。想要的太多,能給的人,卻是太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