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19 參觀順化
今天,約七點起床。後,去旅社旁的小店,吃了bun bo hue(順化牛肉粉)。

後,當天早上在Hue(順化),參觀了三個地方。一個是順化的古城區(門票付了三十五千,本地人價),一個則是鄰近香江的塔跟寺廟(特別好玩的是,廟名是「靈姥寺」,旁邊仍有兩招牌寫「大智慧」,「大慈悲」),另一個則似乎是皇帝在順化的行宮。

中午,則是在順化的東巴市場。吃了午餐(吃了bun bo,跟數串烤肉串)。還發生「兩支烤肉串事件」。並在市場買了頂毛帽(二十千),以及兩圍巾(三十千)。

約三點四十抵達飯店。並在hotel前面,跟Serge,以及紅姐他們告了別(他們坐飛機先回胡志明市了)。

我跟昇出去覓食,時間約六點。因沒交通工具,只有一路走,還走到了順化市區(有安陽王路,雄王路,也有范五老)。我也跟昇半開玩笑得說:有無KFC?我們去KFC吃東西。但走著走著,竟看到Pho 24?但就是沒有KFC(為此,我們還跑去旅行社問:順化有無KFC?可是沒想到旅遊公司的人,竟不知道KFC,反而問我們,那是什麼?傻眼!)。後,簡單吃了飯,花了十五千。Ps.回來時,坐計程車,給他十五千。

回到飯店,時間是八點多。後,由於我累,我在床上躺了一下,跟昇閒聊了一下,不久便入睡。中間,一度美幸有傳來簡訊,我還因為太累,睡得太舒服,遲遲沒有回應她。Ps.凌晨,同寢的哥哥們,牌玩的high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