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20 歸來芽莊
莫名奇妙地被叫了起來,時間是四點。讓人很傻眼。越南人都不流行事先說得喔!都要到時間快到,才叫你起床。後,早上四點半開車。

八點,才吃到早餐(雞飯,二十五千)。不難吃,但肉太少,價偏高。中途,並也跟文君,美幸,老師,其霖學長傳了簡訊問候了一下(說:即將學畢歸國了)。

兩點,吃了午餐。原只二十五千,後加了飯跟湯,結帳時,他說:我需付三十五千。為此,科哥有點小火。

約五點時,抵達芽莊。巧合的是,是上次來芽莊玩的那間旅社,「天新」。還遇到了上次在櫃台服務的小姐(共有兩個,一個可愛,一個清新),其中一個我還跟她(可愛)照過相,留過影。我問她:還記得我否?她則是說:很抱歉,我不記得。
我趁著眾人,尚未出發吃晚餐時,一人逛了旅社週邊,買了些簡單的小東西。水跟明信片什麼的。途中,上下電梯時,正巧遇到一櫃台小姐(清新),上來幫忙茶水什麼的(趁著空檔,跟她聊了兩句。1984,芽莊人,在旅館服務一年餘)。

晚餐,我,昇,科哥,平容姐,兩跟班,廣東姊姊一起搭了taxi,到了芽莊占婆塔的週邊,吃了海鮮鹹粥,海鮮涼拌,蚌類。喝了甘蔗汁。
Total全部兩百五十千左右,科哥付了一百五十千,其餘是平容姐(謝謝哥哥姊姊)。
吃完晚飯之後,科哥跟平容姐,需先走(處理旅社的事宜)。我們其餘眾人,則是散步在芽莊的夜色之中。等回到飯店時,時間也不早了,約十點。
我精神還行,於是我就一個人,在市區簡單的晃了兩三圈,買了一瓶水,跟一瓶小鮮奶。

回到飯店後,我使用了yahoo,正巧tram在線上,我跟她小聊了兩句。電腦不能看中文,也不能用中文。不過對我跟她的溝通,根本沒有阻礙。因為我跟她都用英文與越文聊天。她的中文,還需要加強不少。我問她:訓練累嗎?怎還不睡?她也說累了。於是,我說:妳睡,我就睡。不久,我心滿意足的下線了(我只是想看見妳的微笑,聽聽妳的聲音,好讓我知道,原來此一世界上,我並不是孤獨的。只是,如此單純。)。

回來後,我就洗了個澡,寫了日記。接著,就睡。

我想要給人快樂,從別人的快樂之中,感受到我的快樂。

我在越南呆的時間,瞬間也變得不多了,最後兩三天,就算不睡,也都要好好珍藏著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