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21 回到城市
早上,約六點時,我主動清醒。接著,醒後,我決定一個人去沙灘邊,想要安靜、寧靜一下,撫慰疲憊的心靈。於是買了法國麵包,以及昨天超市買的小牛奶。自己一個人享受著(早餐,海灘,寧靜)。

後,時間約七點多,昇給我電話,說姊姊要一起吃早餐,一起去那裡的樣子。於是,過沒多久,我也趕忙回去(飯店)。到了旅社後,等了一會,不久出發去吃早餐。姐跟昇都點了pho來吃。我則是吃原本平容姐要給科哥吃的東西(紅燒牛肉麵包)。

吃完後,陪姐去了芽莊的傳統市場。姐買了些許土產(小卷什麼的)回去。我也湊了熱鬧,買了些小東西。過後,不久,便回旅社。在旅社裡面,我們還吃了平容姐買的簡單便當,算是解決了午餐。

接著,在下樓時,臨走前,我又一次要求了合照留影。兩個櫃台小姐則是都很害羞似的,推拖著。後,好像是昇的建議吧,叫我直接衝進去跟她們合照。於是我照作,順利的跟她們留了影像(紀念)。

後,一路開車(約午十二點起程)。直到八九點時,回到了姐家。回到姐家,感覺很愉快,但也聽到讓人傻眼的消息:眾姊姊禮拜天要去參觀寺廟。頓時,讓人感覺很buon(悶)。但也是沒辦法的事。

原先希望明天十點能送完里禮物。但里卻回說:八點至十二點,在上課,不行。但,為什麼我們要一直遷就女生呢(雖然,我還是遷就了)?

為什麼我們總是讓女生佔盡便宜,自己總是受傷,我們是故意的(這也許沒錯,我們寧可自己傷心,也不願女孩子傷心)?

如果,我們不被需要著,不被思念著,那我們又在那裡?我們的嚮往,是建築在他人的想要當中,若別人不要,我們只有自己獨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