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22 里,小蓉,玉蝶姐
五點多時,自動起床,不敢睡得太多。後,進行自我勞動,上上網,以及收拾東西等。

九點時,去買了麵包(一個葡氏蛋塔,一個熱狗麵包)吃。九點半至十點半間,我花了點時間,搜刮了四件襯衫。昇見我速度,直傻眼。十點半,回到家,休息了約半小時,不久又出發至學校(搭計程車)。

十二點時,把禮物送給了有加里(跟她聊了兩句,儘管還是有點小尷尬。俊傑感覺我有點施展不開,我同意之)。總算了了一樁心事。Ps.早稻田男孩出現。跟里聊得容易,相對於我跟里之間,也許,語言跟心都有距離。

接著,陪致勝,昇,俊傑一起去吃Sushi Bar(也有問里要不要同去?但她說要回家吃飯,不勉強她),後,我點了一刺身(生魚片啦)套餐。好吃。折合台幣約兩百。還是算是划算。

我還趁了個空檔,到了市郵局,寫了張明信片,給回到台灣的自己(期待中)。三點時,我抵達了學校。後,先碰到了美幸。接著,則是請美幸幫我跟校園內,認識的人拍了幾張留影的照。

不久,小蓉來了電話。於是,我跟美幸過去找他們會合。接著,眾人一起到了lotteria喝可樂,吃薯條什麼的。我原本堅持我要付錢,後,我看小蓉付錢的意思甚堅,我就不跟她爭了(約一百零六千,台幣兩百十二左右)。
約五點喝完可樂。不久,我一個人在學校亂晃,找人拍照。看到了阿蓮(曾經跟我要電話的女老師),也看到了co Truoc。靠著兩位老師的幫忙,也順利地跟越南學系的幾位姊姊照了相(當然也跟兩位年輕女老師照了相,心情不錯)。

六點多時,我跟tram簡訊聯絡。我跟她說:我和她的最後咖啡約會,能不能改明天?或是改成九點?我都能夠配合(玉蝶姐找我們吃飯,雖然跟tram有約在先,但是,我想了一想,還是跟玉蝶姐一起吃飯好,畢竟她也對我們很好,我很喜歡她。她讓我有一種家的感覺,她有那種「母性的光輝」)。
她遲遲不答覆我。我想她思考了好一會,可是都沒傳簡訊過來,我就知道她還在猶豫。於是,我直跟她說:「是我喜歡妳。只是我單方面的。沒關係的。」她收到簡訊,也許感到有點不好意思(我們的相處上,是我付出較多),於是同意明天跟我有咖啡約會。

於是,跟tram談好了(第一次,談判成功,不然每次幾乎都被女生吃的死死的,對此,我們也感到些許的沮喪。因此,這次是一個偉大的談判,偉大的勝利)。很開心的陪玉蝶姐,以及蝶姐妹妹(還有致勝,俊傑,昇)一起晚餐。後選定了去濱城吃夜市。不過,菜色仍有些許不同。這次專攻海鮮。吃得真可謂心滿意足。吃完了海鮮後,蝶姐問我們還想吃什麼?我則是直說:如果還能吃的話。我想吃炒麵。於是,蝶姐幫我們眾人都叫了牛肉炒麵。份量極大,35千一份。我吃得有點勉強(但很好吃,很實在)。其他人可想而知。

吃完了夜市,姐還繼續找我們去吃冰淇淋。去到了一家dimand附近的店。名叫Kem Y(義大利冰淇淋)。跟姐在那邊又聊了一陣。我則是跟姐說:我很喜歡她,如果可以,我想找個像姊姊一樣的女生(玉蝶姐真的很溫柔,超級喜歡她)。姐聽到也微笑。吃完了冰後,姊姊跟我們各自道別。並跟我們說:也許這是最後的相見(這句話很殘忍,不過卻是實話)。

我們乘著計程車回家。到家是十點多。不過人卻是已經,一整個累壞。恨不得馬上睡去。

我被愛弄的疲憊了,我困擾自己是否能有多餘的愛能給。

應該認真把每一件小事,做到最後。就算最後是空,也都要正向面對。

女生跟朋友之間,真的要努力學習一個平衡。如果她都不願意付出更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