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19
今天難得的算是晚起。最後出門大概是八點?到達學校是九點十分?後來到了學校,我買了加雜肉的法麵(台幣約十元,在埔里吃一個可能要五十),很滿足的享受了早餐。接著,便去上課,一進課堂,大家忽然詭異的笑了起來(按照一般人的觀點,我可能是今天穿著比較正式吧!是件有領帶備件的襯衫),彷彿我等等要約會一樣(雖然昇,君看到也覺得很詭異,一直說是因為我要跟楊楊約會什麼的)?就連楊楊看到我,都說「為什麼我今天這麼整齊(大陸用語吧)?」我回答她說「穿整齊不好嗎?」很快的,一節過去了(上得是第五課課文內容,中間有一段要練習我們念課文),在這節下課,也很詭異,坐在我前面的韓國姊姊(林恩惠),忽然轉過頭一直看我。我就跟她說為什麼一直看我?她說因為我很可愛。我則是跟她說:不要一直看我,我會害羞。她問為什麼?我說因為我是一個害羞的人。當場,楊楊,老師(女),恩惠都笑了出來。(可是我明明是個害羞的人啊?)
由於剛剛說過可愛這個字,老師就順便教了這個字。我馬上造句出來,我說:「老師很可愛,我很喜歡(我沒說謊,我蠻喜歡那個老師的,對我們新同學跟班上算是弱勢的我,給予很多練習機會等等。所以我很愛這個女老師)」。老師聽到也很開心。第二節課,感覺也是很快。我中途的印象是我跟楊楊咬耳朵說:中午要跟誰去吃飯?等等要不要去市郵局逛逛?
後來,中午我,楊楊,小桃(楊楊的日文系朋友,一起去水公園玩的女生),昇,君,曲典六人一起去吃飯。還算是蠻愉快的。終於把楊楊跟文君湊在一起了,完成了一件小心願。吃完飯,中途遇雨(手機順便儲值了五百千,相當於一千台幣,由於加五百送五百,故),於是撐傘回學校。
回到學校,我們各自找位子自習,後來,我跟昇坐在一起,坐下去之後,我幾乎是一直睡,睡到約兩點才起來。後來聽莊姐教了一下發音,我就忍不住的跑出學校去一個人走一走,以免明天帶楊楊走去市郵局的時候會迷路,這樣就好玩了!於是,我三點從學校出發,到濱城花約三四十分鐘,後來回來還幫楊楊買了張明信片送她,以免她明天又沒明信片,到時我又不用寄了。我後來再回到學校,時間已經四點十分左右。鄉姐一干(鄉姐,阿莊,君,昇),早已不耐(因為我要送楊陽明信片的關係,又讓大家等了十分鐘左右),恨不得趕快衝到Pizza Hut那邊。於是,我們趕快走,怕阿莊(她因為中午忙,沒吃)會暈倒。到了pizza hut,我們開心的留了紀念,另一個印象則是dimand plaza(鑽石廣場)根本不是一般人逛得起的。吃完pizza,鄉姐有事先走,接著阿莊也走了。
於是,剩我,君,昇去三十三樓喝咖啡。到了三十三樓,view一整個就是沒話說,豈是一「美」能形容?看到此景,夫復何求呢(希望有空帶楊楊過來)?只是咖啡也貴到沒話說,一杯要三塊多美元。一般人那喝得起啊?
喝完咖啡,我們又跑去濱城續攤,去吃海鮮,去當大爺,當是送文君的一個餞別吧!濱城東西好吃,又不貴(跟三十三還有台灣價相比啦),我們後來點了一盤炒飯,一盤炒麵,兩個生春捲,一盤烤豬肉,一盤烤大蛤蜊,一個生蠔(我吃掉的)還有數杯飲料。最後一個人share也不過五十千(台幣一百)左右而已。算是很滿足的一天。
吃pizza花五十千,三十三樓花一百千喝咖啡,,濱城吃海鮮花五十。最後,坐xe om花了二十千。以越南物價來看,我今天過的是極度奢華了(花了四百四十台幣)。

Ps.今天由於比較晚回來,才感覺越南晚上會比較亂一點。街上都是情侶,都很自然的摸來摸去(大概是家裏人多,出來外面摸吧)。連晚上搭車,xe om都坐地起價。

愛一個人,就是不要限制另一個人的發展。如果我跟楊楊有可能的話,我會讓她安心去美國的,我不會有任何留戀。我相信若有一天能再見面,我會希望她活的更好。而我也是。我覺得這才是愛人的真諦吧!彼此希望活的更好!互相祝福對方快樂!感謝對方在自己生命中存有的精彩,為那種浪漫而感到喝釆,而感到喜悅!這才是「愛」吧!因為愛她,所以讓她飛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