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18
六點起床。接著起床,進行工作。整理了電腦照片,文書資料,折疊了衣服,又補了補日誌。八點出門。一出門,遇到了xe om媽媽,還蠻興奮的,跟她分享了家人之前來越,以及即將回國的心情,並說有一些東西想要給她。可是,誰知到了學校之後,她放我下車,不久我去買涼粉來吃,她轉頭回來說:她有點生病,跟我先預借一百千(雖然是只有台幣兩百,是小錢)。我雖借給了她,心裡卻並不是太好受(整件事件雖然不是欺騙,但卻十足充滿了上當被騙之感)。
到了學校之後,我在自修室,遇到了Asahi桑(小櫻花妹,18y)。跟她攀談一陣(課程上到那裡了?家庭狀況等等)。她也問我關於我的事。我則是據實已告。例如我沒錢,自以為很聰明,然後想去歐洲,或是美國留學的事。聊到一個段落,我看廷桓坐在我附近看書,於是我也過去跟他分享一些事情。並把多的一些糖果給他,請他(幫我)分給班上的一些其他同學吃。
到了課堂後,老師問我怎麼最近都沒來上課?我則是回答她說:我想要過來上課,可是分身乏術。老師聽到,笑著說:我說謊。Chi Yoon Ok(允玉)久不見我,顯得很興奮。我多帶了兩包台灣泡麵,請她可以回家嘗試(她很開心)。並分了一些糖果給班上其他同學吃。
下課後,美幸約我談了一個事情。請我幫忙去當導遊(據說是帶中國團,導遊大勒)。我大概是因為在意之前的事(美幸爽約),所以,我跟美幸說話時,我的表情,比較冷淡了一點(昇說我的臉,似乎有點冷酷)。不久,跟美幸表示「我不行」後,我跟典,昇去吃飯。
中午,去了商業套餐對面用餐。我吃了河粉一碗,加冰茶(十三千)。後飯完,我們一行三人(典,昇,我)去了lotteria,在那裡碰到了莊姐,以及小全。小全沒待多久便走。典待到兩點多,說時間差不多了,再不走就要塞車了。
三點回校。去接pierre。後,步行至petro tower。我們在那裡喝了下午茶,享受了(西方式的)悠閒。Ps. Pierre在德國的生活,肯定是很無憂無慮,才會直到現在大學都還沒有畢業。他的人生,很悠哉。
五點半左右,昇先離開(去赴跟王宏仁的約會)。後,我陪莊姐,以及pierre等。一直等到了約六點半,pierre的朋友才過來。不知怎的?心情很悶。我叫莊姐陪我一下。後她陪了我一下,可是,不久後,她也說有事。需去買東西(太晚去,店會關)。
我一個人,感覺很無聊。於是,我買了一條法麵(八千)吃。不久,七點步行開始,我想用走路跟步行勞動,讓自己麻醉,使自己清醒,並思索方向(包括今天對美幸,是否過於冷淡?)。八點到家。

要有鐵一般的心志,接著,才能無堅不摧。我們的強壯,是為了守護(心愛)人而存在的。(這點永遠不能忘記)

在步行中,找尋自己。在實踐中,成就涅盤。

旅行,也許是該結束的時候,該整理行囊與心情。期待下一次的長途旅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