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20
十點,我才起來(好像中間斷斷續續有起來,不過又繼續睡)。約十二點半時,我到了lotteria,後看到播放七龍珠GT版(好像叫GT版,悟空可變超級賽亞人四)。覺得很有趣,看了一下。撥畢結束,後我坐到隱密的角落去,享受一個人的時光(後還在那裡看了一部影片,美國派六)。並進行跟自己的對話。下午四點多,我回到了家。
六七點時,我陪昇一起去吃麵(巷子口)。吃完麵後,覺得意猶未盡,於是我跟昇提議:去河堤邊,喝個飲料休息一下也好。直到約八點半時,我們回到了家。
原十點想入睡,可惜睡不著(儘管身體已有些疲累)。於是,爬起來看了一部電影,「惡爸臨門(中文是惡爸臨門,英文則是Mr.Woodcock,直譯是伍德考克先生)」。直到,約我十二點多才順利入睡。

不要以為機會是永恆的,根本不是那樣的。機會稍縱即逝,完全不會等人。

我想我不是那種愛了之後可以輕易放手的人,要麼不要愛我,要麼就全心投入,把全部靈魂也賣給我,當然,我也如此。

也許下個路口,我們相遇,who knows?

最近因為快回國,心情變得有點不穩定,有時顯得太興奮,有時又會沮喪過頭(要趕緊調適好才行)。

還有一個月,我回國。可是,我卻感覺我對此一國家有所依戀,說不上來的依戀。曾經,我以為活在台灣的大學生,沒有希望!近日,我即將回國,我有沒有希望?我有沒有成長(我很深刻的問我自己)?這個問題,我無法回答。但我曉得,即使我回去,那顆VN的心,依舊與我同在。世界仍是充滿無限可能的,我不該存有任何失望想法。我們要掌握自己的前方。

永遠不要吝惜你的愛,讚美,以及關懷。那是你最真誠的一部分(珍惜著它吧)。

我要找到一個天地,是我可以安靜,並且讓我可以辛勤耕耘的地方。我們應為辛勤耕耘而樂。忙碌的我們,辛勤的我們,下過無限苦心的我們,流著淚汗的我們。每一滴、每一分努力,都不會也不曾消失過。

人生的真理,必須從實踐中去得到證明。

(在困難之時)除了意志,我們還能相信什麼?「失敗的人,沒有悲觀的權利」

所謂的學習,就是使每天(每分每秒)都充滿意義,富有生命價值。

在感情的道路上,我們已付出許多的學費。盼能越來越成熟。如此企盼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