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11
約八點起床。因昨天實在蠻早睡的。早上,吃了大嫂煮的加大版紅燒牛肉麵。真是超大一碗,吃到我都快吐出來。份量大到,真是一點都不誇張。並喝著咖啡。

直到十點,表哥才醒。後,間或與表哥瞎聊一陣。臨走前,我請表哥幫我跟其店裡的妙齡服務員(名字我沒問,年齡28y。但年紀,看不太出來)合照。

原說一點的車。直到一點四十多,我才坐到車(如我預料)。而,抱歉我的理想太美好,我坐上的是加大的箱型車。可是擠下了將近快二十人。舒服程度,可想而知(我們應該安慰自己,是春節,所以熱鬧)?

一路上,風景很特別,途中,若是遇到有小塞車,那就是前面又發生了人倒下的事件了(我並不是冷血,而是面對如此多大大小小的車禍時,心也許也不知不覺麻木了,能談笑風生了)。也真可謂是越南的另類景色。每每遇此,越南朋友都是爭先恐後,要搶看第一線風景。真可謂「急公好義」啊!

約五點時,回到姐家。使用電腦,瀏覽了一下網路,跟看了十幾分鐘的影片「料理絕配」。因為途中,平容姐說:她的桌上型,不能上網,要我幫忙看看。所以途中,我一邊使用電腦,也一邊幫忙檢查她的電腦。但,這終究不是我的強項。

七點時,姐叫我下去吃東西。我雖不餓,可是我還是下去陪了姐們吃飯。我就喝茶跟喝湯,跟聽姐們談話。後,還吃了水果(些許西瓜跟橘)。約聊至七點四十。後,我上來後,補打近幾天的日誌跟所得。並搜尋了些資訊,看了看新聞。十點多時,已累。後,便考慮提早休息。接著,洗澡,刷牙,等等。約十一點入睡。

在感情方面,我是個小氣的人,我是自私鬼。別人不願意給我們支薪,我們也不會願意多工作,多付出,多給更多的愛(可是,實際上,我們已慷慨的不像話了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