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12 兩人咖啡
早上時,我約八點起床。後,起床後,不停忙打日誌,一直希望能快點補上來。「今日事,今日畢」

我們自己在觀察別人生活時,以為自己是他者。孰不知我們也在觀察之中。我們也在被觀察,我們也在此生之中。既要在裡面,也必須能夠在外面。既要能融入其中,也必須要能夠超脫度外。這是人生裡面,難的部份。

十二點時,吃飯。十二點半時,我把影片「料理絕配(凱撒琳‧麗塔瓊斯有特殊韻味)」給看完。一點時,我去剪了頭髮,剪完後,大家笑開,都說不很好看(但錢卻比上次還貴,花費一百千)。

三點時,準時赴了跟tram的約會。可是她卻遲到了。我跟她閒聊一陣後,我說我喜歡她。她聽後,笑笑的,並不特別說什麼。她的回答是不討厭,也不喜歡。但她也提說:為何現在才說?(早說,也不見得有獎賞)後,她看我的臉似乎帶著些許洩氣?她直問我說:是不是我有什麼期待?我說還好(但真的是還好嗎?)。我後以一句ko buon , ko vui (不快樂,但也不憂傷)表達我的心情。我跟她一直聊到了六點多才結束(她六點還有約,但還是一直陪我聊到六點多)。臨走前(分別前),我要求了個擁抱,她給了我(我卻仍感覺不足)。

約七點半時,我回到家,跟昇簡單分享了今天的事情。不久,我找昇陪我一同去買衣。可惜,後來幾乎都報銷(陪美眉喝咖啡的代價)。

九點多回到了家。後上線,也跟鄉姐聊了下。問候了新年快樂。無聊離線丟了tram,不久,tram竟回我(果然應該沒事,就是掛離線,如我所想)。我跟tram約從十點,聊到了一點。難得的少聊。
她跟我經過一段談話之後,她說:她能明白我為何如此自信了?之前跟我聊天太少了。她也稱許我是個聰明的人,並且為人很實際(好高騖遠與實際間,必須取得一平衡)。我被她稱讚,也許我該高興。不過,我並沒有太多(喜悅)。比起此,我更願意聽另一句話。Ps.她一直跟我說喜歡Jay Chou,我後跟她回答:若你說「你喜歡Jye Chou,我會更高興。」她很夠意思的說了一句,喜歡Jye Chou。但我卻感覺有種「逢場做戲」的感受。但,說總比沒說好,該如此慶幸著吧!

明天,就去義診。我卻想著美眉。多麼衝突的感受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