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也許是一個我已經遺忘的地方
但,這多多少少都成為了我的記憶。
我們也都得到成長。真的。
就算離別時,也別掉淚。
畢竟,我們曾經美麗燦爛過。(如果曾經燦爛過,我們還心痛什麼?至少擁有燦爛的回憶。)

我想我是個過度簡單的人。
我只會走單一的路。太多的選擇我不會。
同樣的,我只能選擇愛你,或是更愛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討厭不乾不淨的分手,寧可痛痛快快,一刀兩斷。
顯而易見的是,有各式各樣的人生。但你其實,根本不用經歷全部。

任何阻礙你完成工作的事情,最後,都會變成你的工作。

Hashimoto

不要畏懼偉大。有的人,是天生就偉大,有的人,是努力成就偉大,更有的人,是不得不偉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工作本身沒有卑微與偉大之別,卑微與偉大的建構,來自於價值觀的判斷。
(這麼簡單的東西,我竟然又給他遺忘)

我大概是不甘於平凡想像的人吧!我會希望生活多點色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