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15
就在早上抱怨無聊的時候,楊楊來了通電話,要約我出去玩。對此,心情感到雀躍(有人約總是高興,更何況約的人還是正妹),可是想到育昇,我又猶豫了好一下。於是跟楊楊說我要確認一下,後來簡單跟育昇說了一下,育昇說他一個人也ok,叫我可以一個人出去玩,還說不會打擾我約會什麼的。於是稍事整理一下,我就出發了。後來坐上了152,到濱城市場去。約十一點,到了之後,我看看時間,還算準時(其實可能還提早了五六分鐘)。不過我不急,我先在周圍繞了一下,看看他們來了沒有?發現沒有之後,我到市場裡面,故作悠閒地看著市場販賣的東西。看褲子,看大背包,看腰帶,零零總總,不勝枚舉。中間我跟楊楊用簡訊聯絡,得知她堵車,所以我後來,又故作悠閒繼續看商品。過了一會兒(大概十五分鐘),楊楊說她到了,於是我過去找她。我找了一下,總算找到。後來,看到她身旁還有一個女生,於是我問她是誰?後來,得知楊楊身旁的女生,是越南人(20Y,胡志明市人文社會科學大學日語系?姓阮,最後的字是dao,全名是Nguyen Thuy Xuan Dao)。
於是,我們三人行簡單出發了。一路上,有用中文(我跟楊楊)英文(都行)跟一些越文(我說一些,楊楊聽比較不行),還包含幾句日文(妹妹是日文系的,講幾句跟她裝熟一下)。途中,經過安東市場(文君家),後來,到了水公園。一開始,完全不知道水公園在玩什麼?到了之後,就完全知道了。就是一個水上遊樂園,像台灣月眉那樣。我沒帶泳褲,於是我進場(進場要付兩次錢,一次二十千越南噸,再一次則是六十千越南噸,我的解讀是這樣:二十千可以在外圍繞,可以在外面看風景,六十千則是要進去裡面玩要花的錢。我當下覺得好貴,楊楊也說貴,不過我們還是進去裡面玩)之後,花了五千越南噸租泳褲,另放五萬越南頓當押金。
簡單放置行李,換好服裝之後,我們便開始去玩裡面的遊樂設施。玩了好幾項,包含很高的衝水溜滑梯(大約有三層樓高,玩法又有分,一個是一條直管子,衝到底,速度很可怕,恐怖程度最高,另一種是彎來彎去的管子,高度跟前者一樣,難度僅次於前者,第三種是可以坐船的,我們乘坐三人小艇,從上面俯衝下來。第四種,是臉要看著下面,他會給你一個墊子,你滑下去的時候,要踏住那個墊子,我覺得難度最小,可是楊楊卻會怕。後來,我還跟楊楊抱怨說你明明就怕,還一直找我去玩。在楊楊面前,真的很多時候,會想硬著頭皮做下去,死都死了,套一句雄雄專用語「人生不過短短數十載」,可恨的男性尊嚴,可恨的大男人主義),還有在小水道戲水,和在一個大泳池裡面,會有類似海浪的翻滾等等。總之,一整天玩下來,是很累,卻感到很有趣,很好玩。能跟她們兩個一起出來玩,真的是來對了!ps.中午(其實是兩點左右)吃麵包(我當下沒吃,楊楊吃,妹妹吃)時,楊楊說她會煮菜,我吃了他的滷蛋之後,也覺得好吃,還半開玩笑地說有機會一定要嚐嚐她的手藝。這年頭,會煮菜的女生也真不錯。
後玩完結束,回家的時候,我又留了一次msn給楊楊,也留給另外一個em dao。但是,我與楊楊他們告別之時,我沒有直接回家,我去了安東plaza找了文君跟昇,據聞他們還在買衣服,買帽子等等。很順利的,我找到了君跟昇。於是陪他們一起看東西一起逛。我最後則是,也買了一件短褲(休閒褲,其實是因為楊楊今天看到我的時候說:我怎麼沒穿休閒褲來?不知道我們要去水公園?)。
買完東西之後,到姊姊家那邊吃晚餐。晚飯有鹹粥,螺肉,大蛤蜊,蝦子等等。吃得蠻飽的。飯後則是還有柚子跟橘子可以吃。晚飯期間,我則是一直被虧說跟兩個女生出去玩的事很幸福!還有是今天「最幸運的人」等等之類的話。不過,也還ok!反正我難得被虧(關於女生的事),我也樂的承受下來了。
後來,楊楊傳來簡訊(大約九點),說我怎麼還不上線,於是,我只有趕快跟文君借電腦,趕快上線安撫一下楊楊的情緒。而文君則是在旁虧說:「正妹真好!」「見色忘友。」等等,我心情好,就讓她虧吧。後來,回家之後,網路竟然不能上了,只好明天再傳照片給楊楊,明天再陪楊楊聊天了!人生總有不能美滿的事,這也許也是其中之一吧!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