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17
今天很早就起來了,由於昨天早睡的關係吧(昇說我九點就睡了,我也記得差不多)!後來似乎大約五點多就起來了。起來之後,又開始東忙西忙,中途也看了一些課本的內容,跟一本介紹越南當地的書籍。過了好一會兒,育昇終於醒來。我記得我第一句話,是跟他說「我不想去頭頓」。後來他沒說什麼,似乎是表示他知道了。我後來打了簡訊給文君,表達了我的意願(雖然最後還是陪文君跟花姐去了頭頓)。又過一會,我們匆匆準備,馬上出門(大約八點出發)。到了學校,時間似乎也有八點四十了吧!我跟昇在學校買了早餐,他吃法國麵包,我則是在學校食堂吃了牛肉泡麵(一碗折合台幣大約十八元,可是卻很有肉)。吃完後,我們去了自修室,稍微念了複習了一下書。接著我們就跑去廁所,跟在樹蔭下休息。看了看時間,時間差不多是九點四十多分了。我跟昇說我們可以差不多準備上去了,昇說好!於是我們上樓。我上去之後,教室還沒下課,於是我先跑去上個廁所,卻看到曲典在外面走廊發呆。跟他小聊了兩句(問他六日去那玩等等的,他說跟領事館的人吃飯,曲典後台不簡單!)。看了看他的筆記。接著我就去上廁所了。上完回來,我就直接進去上課了。一進來,發現楊楊怎麼沒來?於是趕忙找個位子坐下來,好乖乖上課。老師一上課,先跟我們聊天,聊五六日去哪玩等等的。我則是說禮拜五去朋友家,禮拜六去水公園玩(跟楊楊和一個越南妹妹,詳情請看前文),禮拜日也是去朋友家,不過我這次說法改了一些,我說我去靠近安東市場的朋友家玩(這句後來被老師當成教材)。老師接著詢問大家知不知道安東市場,大家竟然說不知道。當場傻眼(果然是一群來越南當公主少爺的韓國人,只會在第一郡混)。
又過一會兒,楊楊來了,由於我旁邊坐了人,她只得坐在靠近我,算是我左二的位子(還是講得了話啦)。後來我左一的韓國(文君都說泡菜)人說要去找公安喝茶,原因是在越南騎車沒駕照。於是必須要跟公安聊聊。左一的韓國人走了之後,楊楊也馬上坐過來我左一的位置了(韓國人走的好)。我接著跟楊楊聊說,對於剛剛的上課筆記有沒有問題什麼的。我簡單的跟楊楊聊完之後,我跟楊楊說我要去上廁所了。楊楊還問我說要不要她陪我去。我跟她說只有男生陪女生去上廁所,沒聽過女生陪男生上廁所的。楊楊則是回說有什麼關係。我考量楊楊剛剛沒上課,我就跟楊楊說讓她待在教室,溫習之前上課的部份。
而我在離開教室前,被韓國男生存皇(名字我是直譯的,23Y,感覺像是比較壯的李家羽)叫住,他想問我說幾歲?由於音發得不準,我還幫他重述一次。然後才回答他說我二十一歲。接著,我便去上廁所。上完廁所回來,老師也已經開始上課了。上上上,第二節課似乎總是感覺很快,沒上一會,老師似乎就說可以開始準備下課了。沒過一會,曲典過來找我吃飯,於是,我跟曲典和楊楊說,我等會要去頭頓,不能一起去吃飯了。又過一下,存皇出現了,邀請楊楊一同去吃飯,而楊楊則是問曲典要不要一起過去?接著他們吃飯的事,我則是一點也不清楚了。
我則是跟花姐,君,昇一起去吃飯了。中午是在一家不錯(以越南價位,算蠻好的,四人全部吃下來,應該也要台幣三四百吧!)的越式料理吃飯,有鍋巴,有甜不辣(類似),有肉燥,有苦瓜鮮魚湯,含有類似燙青菜的東西。我的飲料則是椰子果汁。(昇是山竹汁,花姐也是椰子果汁,君是喝茶)
吃完飯,我們接著上路,由於我跟昇沒什麼事,抱著有點來玩的心情,所以心情很輕鬆,後來在車上還睡了午覺,睡醒之後,目的地也差不多到了。於是,我們接著下車,陪花姐去見客戶,去確認訂單的事。
一進去會客室,進來了一個中國姊姊,見到我們說華語,還直說應該不用她當翻譯了(她誤會了)。過沒多久,比較高層的進來了,是兩個哥哥(一個很像存皇,前述的韓國男生,後來知道他是台南人,另一個則印象不多)。於是,他們跟姊姊確認簽約跟繳款的部份,以及文件的日期問題種種。確認完畢,雙方達成共識,工作結束。大約花不到一小時吧(感覺有半小時以上),還蠻快的。於是我們啟程回TPHCM。回到TPHCM,約四點餘(很早)。
接著,在附近吃了晚餐,我點了mien ga(像是雞肉冬粉),昇則是點了雞肉河粉,文君似乎也是。吃完後,我跟昇走路自己去搭車,接著在阮氏明開附近下車,想在周圍繞一下,順便去超市(co mart)買點小東西。看到了運動場,買了點小零食之後,接著我們回家。等待晚上修網路的哥哥(姊姊的朋友)來。
大約八點左右,我洗完簡單的澡,在打日誌的時候,君跟哥哥剛好上來。於是我趕忙放下手頭事務,陪他們一起看看網路的事。後來,檢查了好一會,一直找不出原因,哥哥的電腦甚至還因為插了我們的網路線還當機了,我跟育昇在旁邊用中文開玩笑,而文君則似乎顯得不很高興(理由我們也許是清楚的,只是我們也是想說無聊,開開玩笑,無傷大雅吧!當然,也可能是文君累了吧!君對此感到不耐)!對此,我也有點笑不出來了。由於,哥哥等下還有事,於是看到九點多便離開了!文君跟姊姊也離開了!留下我跟昇,繼續面對不能上網的電腦,與它聊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