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14
今天,早起。育昇通知我說:晚點會出發找文君,我欣然答應。約莫中午時分(十一點左右),我們啟程。先坐152,到濱城市場。接著好像是坐45的樣子。後來,在文君家前面,突遇大雨。於是稍微躲雨了一下。
順便在An Dong Plaza旁的飯店,喝了早茶。接著,則是在旁邊簡單吃了午餐。吃完,試著走路去找文君家。所幸,來過幾次,總算有印象。讓我們找到。進去之後,育昇忙著試他的電腦,我則是慶幸於有空檔可以休息。原定於要去安東市場買東西的行程,也因大雨取消(當然還有病痛的關係)。
休息到了晚飯時刻左右(晚飯前吃了一碗豆花,台幣三塊),姊姊們也都回來的差不多了,於是,陪姊姊們開心的閒話家常,開心的進食晚餐。
吃完飯,我們坐計程車回家,也不知怎的,也不曉得是不是司機不認識路。最後收費竟然高達越盾76千(將近台幣一百五十)。也算創下越南計程車紀錄了。一回家,則是趕快打開電腦,因為,之前陳韻晴要我同她聊聊在越南生活的狀況,讓她寫成稿子。幫忙她有材料。最後,聊了三四小時左右,累死我了。

PS.好想去古芝玩喔!偏偏文君,育昇身體都不行。那有這麼巧合的事?那有這麼衰的事啊?好想去!好想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