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16
今天早起(大約八點),發了好一會的呆,看了好一會的照片。吃了一個太陽餅。過沒多久,九點了,育昇過來找我,通知我可以準備出發去胡志明師範(我家外面而已)找科哥。於是簡單整理了一下,出發去胡志明師範。到了胡師,我想去上廁所,於是我們先去上廁所,上完後,科哥正好出現。於是昇坐上科哥的車,去修手機。我則是練習自己坐公車到文君家去。於是,先搭28(好像?),接著到了濱城,我改搭11,到安東市場,到安東之後,文君家就在旁邊。一進文君家,就聽到君跟昇在樓上喧嘩著,多麼熟悉的聲音啊!於是,我也趕忙上樓去。上樓之後,我寫了一張明信片給育珊,叫文君幫我轉送。過沒多久,姐姐說可以吃飯了,於是我們又在姊姊家享用午餐,今天我吃了三到四碗,難得的大食量。昇也是。大概是早上沒吃的緣故吧!
吃飯完,簡單的聊天之後,我有點累了!跟姊姊們說我想上樓休息一下!過沒多久,昇也上來,一起陪我小午睡一下。(而出發去找潤法師父的事,又擱淺了)等我一醒,已兩三點餘。我跟育昇輪流上網看看東西,還有偷瞄文君照片。過了一會,君也下來了,陪我們一起看照片。我們中途偷偷說文君男友的壞話,文君故作生氣樣,硬說要找她男友帥的照片給我看。又拖了一會之後,姊姊家又有客人來了,來了兩個女生(兩姊妹,一個23,另一27)。文君後來介紹她們,說自己剛來的時候,她們很幫文君的忙。
到了下午五點餘,姊姊要我們收拾一下,準備出門吃飯。後來,搭乘taxi出去吃晚餐,我後來吃到的是牛筋板條(一種叫BUN的麵狀物,很像板條,我不愛吃,昇說像米苔目)。昇則是吃豬腳板條,文君吃魚板條。吃完,姐幫我們叫了xe om,談的價錢是兩人三十五千,可是到家之後,他們要四十千。越南人有好有壞,為了活下去,也許是不得已吧!但昇很帥地給了三十五千,接著我們上樓回家,跟壞壞xe om司機說拜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