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03
八點半,正式起床。後,起來,用了用電腦。無聊開了msn,看到一個塔羅,查了愛情運勢(我可是很迷信的呢!哈哈!不過我只挑我喜歡的來信)。

抽到

「權杖一 (正)
正好是魅力十足期,快快把握時機!
抽到權杖一正位的你,趕快恭喜自己一下,這張牌顯示你最近正值充滿了愛情氛圍的時間喔!
意思是說,最近的你全身上下都充滿了魅力(也許你自己並沒有發現),異性緣其實是旺到不行。
如果你剛好為了許久沒戀愛這件事情苦惱的話,趕快把握你近日的好氣象,睜大眼睛好好挑一個對象吧,只要你確定沒看錯,一出手就很可能是你的喔!」

十點,姐叫我們下去吃一點東西。姐把昨天的雞飯,稍微用熱一下,雖然是昨天的東西,可是還是蠻好吃的。也許我們適合當越南人吧(至少不浪費)。今天,索性就宅在家裏。那都不去。因為,接著,就要準備回姐的老家了(二月四號,這次應該不會再被晃點了)。使用了兩三個小時的網路。很努力的收集資訊。

而吃飯的問題,因為柳姐回鄉了。我們只能度過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(哈哈!)。

看了部電影「跟蹤大明星」。不太喜歡這部片,因我不喜歡別人不誠實。這整部片描寫的就是關於信任,以及欺騙。它整部片,用的東西很少,成本不算太高,它琢磨在的是屬於比較內心戲的部份。比較要求的是屬於演技的部份。有興趣的人,能參考之(因此片,好像還得了什麼獎,跟獲得什麼推薦似的)。

下午,兩三點時,去沖了個澡,想讓身體舒服一點。
(二查)查法農的資料,以及看了看陳光興的資料。台大城鄉所。夏鑄九。清大。海大文化所。

我查了查很多資訊,後,內心有個感覺:
沒道理浪費我們這半年,我們應該試著連接這半年。並且我們不應該浪費我們的優勢(台灣島裡面,會說越文根本就是少數,外加,學過高等教育的更少,我們貿然放棄,的確有太慷慨之餘)。這是我們的優勢。應善用之。

晚餐,跟家裏的姐姐跟哥哥,一起吃了飯。我腦中則是一直想著關於未來的發展什麼的。飯也吃得很用力(吃了三碗,原本還想吃更多的,但我停住了)。

後,飯完,我看了一部影片,「豪門保母日記(英文是The Nanny)」。

看到中間一個段落,我去洗了個澡。洗完澡出來後,我繼續觀賞影片。影片完,補了下日誌,補了一篇後,看線上有人可聊天否?後,看見旆仰小妹,跟她聊了一下,分享了很多意見,並問她回家是否順利什麼的(所幸都很好)。
我哥也主動丟了我一下。問我想包多少給父母親?我後思考了許久,我說暫且各包兩千吧。若是我還有剩,或是不足,我回台灣後,我會再考慮增添的。

無聊,是生活的一個部份。我們必須學著跟他相處,並且發現它有趣的地方。每一個偉大人物的生活,都無聊的要命。

如果現在要我離開越南,沒有什麼我捨不得,也許就是你那迷人的臉龐吧,那最令我迷戀。

想要有一個人來愛,來了解,這樣的心情,是軟弱的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