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07 回鄉之四:回胡市
今天,算是睡得比較飽的。到八點半,才起來。後,約九點,出門吃早餐。今天,早餐吃得是小碎飯與烤肉跟蛋。吃完飯後,姐帶我們去寺廟(chua ngoc vien)參觀一下。還請廟裡的師父,幫我們簡單開示幾句(可是師父還把我名字拼寫錯)。

參觀完寺廟,我們搭乘大台的機車計程車(約能載四人)。先去永隆市區的姐家,整理了一下行李。接著,則從姐家到港口邊,再從港口邊到奶奶家。
後,到了奶奶家,時間不早不晚,約十點多。接著,眾人開始了攝影大賽(照相,照相)。特別是戴文的妹妹,她媽媽還幫她打扮成越南的女子古典服飾裝,因此,她被逼迫要一直照相(為此,她臉很臭,記住:她只五歲。喜怒形於色)。

後,一直到吃飯前,還有一段很長的空檔,我無聊還跟戴文爸爸,聊了一下。包括:以前他把妹妹的狀況。也問戴文媽媽說:要怎樣獲得女生芳心?平容姐在旁聽到,不知是否我理解錯誤,還是她表達的問題。她後回答:女生如果常傳簡訊,表示她的關心,那麼她大概對你有意思。

約十二點,我們吃飯(有蝦醬,跟像粽子的東西,以及些許滷豬肉,其餘似乎都是內臟類的)。飯完,戴文爸媽還特別詢問了我們台灣情況。薪水多少?物價多少?最高的職業是什麼?我還無聊跟他提了一下:牛肉麵一碗七十,而越南牛肉麵一碗,僅約台幣二十四元。因此,我來越南,愛吃也常吃牛肉麵(mi bo kho)。

一點半時,姐示意我們到房間休息一下。於是,再度甦醒,時間已約兩點二十(準備上車了)。二點半左右時,上車。但,司機因一度載不到客人,耽誤了不少時間(約十來分鐘)。也因為如此,他一路以狂飆的姿態行走。約五點四十抵達。車子停在陳富路上。後,我們步行回姐家。

六點半,吃完晚餐。接著,幫忙姐整理一下餐桌,使用電腦,約七點。後,補了很多天的日誌(一直沒有完整的時間)。與tram跟我哥,小聊一陣,並使用了好一陣的網路(有網路真好,我大概已不太能失去網路了)。後,十二點,用完電腦,累斃。睡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