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23 宴會的一天
早上,也不是很準時的到校。到校約九點四十,買了個簡單涼粉吃(想吃法麵,可惜已沒有了。沒想到連法麵,都變得如此不可追求)。
難得遇到恩惠,在小公園。於是我熱情的過去攀談(還以為感情如初),沒想到似乎被潑了冷水。雖,恩惠沒有假裝不認識我,但也沒有顯得很熱情。於是,我在那裡度過了尷尬的幾分鐘,反而後來是曲典來,把我給救走了。Ps.有些人,有些事,真的是放在心裡思念美好。靠得太近,反而又也許不美,或是太真實了。好像已不是第一個例子了。Ps2.昇則是在家裏,又放了自己一天假(雖然中午也是有來)。
十點到十二點,我跟典沒有下課,老師要我們寫一習題。不久,教完,前往第九課。Ps.允玉則是似乎明天要走,顯得有點興奮。(相對於我,我則是顯得意興闌珊,我是有點想留下來,但卻也知道,不回去不行)
中午,我跟典不經意的經過自修室時,遇到了tram。我跟tram簡單攀談了兩句,我問tram回家嗎?tram說去買東西。不久,我們分別,分別時,我卻撇見她那不經意的偷笑著(哈哈!)。笑著什麼呢(哈!)?
花了半個小時多的時間集合,跟小全,水,燕,典,昇一起出發自平盛郡的某料理店吃飯(剛好就在韓國媽媽的餐廳旁邊,評語跟之前一樣:雖在胡志明市,卻感覺有鄉下的感覺)。後每人平分,只花了三十五千(並不貴)。
接著,回到胡志明市中心(一郡附近)。在武文進街上的負十八度c(店名),喝了飲料。成員有我,昇,莊姐,典,水,全,海燕。
我途中還問說:他們工作一小時,現在時薪多少?海燕回答我說:六千越南盾(只十二塊台幣左右)。於是,我說台幣最低工資約五十千越南盾(即一百台幣),會不會想來台灣?後,燕回答我,甚妙。「不想。因我去飯店實習,只是想學習管理飯店(忽然忘記燕的家裡,似乎比我還有錢)。」哈哈!管理飯店。這個妙!我輸的徹底。
我並幫莊姐在她的紀念簿上,留下了給她的回憶(我寫了很高興能認識她,並留了好多國的我愛你送給她)。
飲料完,全跟水送我跟昇,去姊姊邀約的晚餐地點(Lang Nuong Nam Bo)。我們後來由於先到,於是,我跟昇在旁邊的KFC,休息一下。並分享了多餘的心得(特別重要的是一加分說。我喜歡的女生朋友類型,也似乎都會比較喜歡外表光鮮亮麗的人。不是曖曖內含光型的)。
六點半,我跟昇到餐廳。六點半到九點間,我們吃飯。席間很往常,也很不往常。畢竟跟眾姊姊(平容姐,美姐沒來),以及雲鳳,昇一起吃飯的機會,不是一直都有的,不是嗎?
途中,我跟雲鳳也講了很多悄悄話。我跟鳳說:我要女生順服我們。鳳聽到有點傻眼,當然我想她誤會意思了。所以,後來,我接著解釋,鳳聽完後,才稍微寬心。我問鳳說:我給心,我同樣也要求別人給心。這過份嗎?鳳聽完說:可以接受(我們只要求心的順服,心只愛我們一個)。一共花了約六百千越南幣,每人平分兩百千(一人四百台幣,還不太貴)。
昇勸我:活在當下。我決定聽昇的勸。就像昇說得吧。擔心的多,同樣沒用。與其擔心那些沒發生的,不如多想想現在。台灣的事情,等回到台灣在想。現在我只想關於越南的事(還有什麼未盡之事嗎?)。我要認真活在當下。
晚上約九點半回到家。後忙著傳簡訊,跟美幸聯絡(也很怕再難遇她)。

跟女生在一起,必須讓女生感到加分(加分,是一個好點)。要有閃電般的感受,要能夠震懾他們。使他們瘋狂。就算不能夠震懾他們,也必須文質彬彬(至少不會扣分)。要有獨特魅力(如說話幽默,有趣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