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26
七點多起床,接著,進行正常勞動(補補日誌什麼的)。八點四十多時,去光顧了阿嬤(吃了早餐)。飯後,回家持續勞動。約十一點多,準備動身,出發至姐家。
約一點到達姐家。後,我自己煮了泡麵吃(也幫昇煮了)。後姊姊等我們煮完,美姐炒了炒飯來吃(我們也吃了一點,實際上,幾乎後來是我們吃的,因姊姊吃得太少)。後吃完飯。我們上樓休息一下,接著,便開始使用電腦。一口氣用了三四個小時。仍感到不很滿足(我在查留學,跟交換學生的資料)。
約五點,我們跟雅湘在安東plaza碰面。後陪雅湘去舊安東,買給台灣鄉姐(越南)斗笠。找了一陣,在舊安東一無所獲。於是,我說:不如到新安東的四樓看看,也許會有,因為那地方,也都是賣觀光客東西的地方。
到了新安東四樓,跟我預想的差不多,很順利的找到了想要的東西。雅湘後買了一個斗笠,以及數個小斗笠(裝飾用的),共花了三十千(到姐家之後,姐也說價錢還算合理。但也可能是因為姐也甚少買,畢竟越南人,不需要買越南紀念品)。買完了紀念品,接著衝去超市。在超市裡面,買了一瓶百事,一顆西瓜,一盒春捲,以及一盒雞蛋。花費六十千(昇分擔三十千)。到姐家後,介紹了雅湘給眾姐姐認識。
八點半,雅湘離開(我們送她去外面等公車)。送完她,我們回到姐家。跟姐討論一重要事「即能否提前搬到姐家」。討論過程,時間蠻長的,因為要跟姐提很多前因後果。九點四十,我們離開。可是後來回到家,我看看時間,卻已十點半左右了。時間很快的。不要再浪費時間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