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25
不曉得是不是今天意志比較堅定些,能夠順利早起。

今天,我約六點多起床,出門時間約是七點十多分,但是路上塞一塞,時間也過的很快(經驗沒有錯,路上塞一下,早起的時間會被吃掉),到校也差不多是七點五十多了。上個廁所後,我去買校門口早餐,並撥了個電話給美幸。不久,我在買法麵的攤子,遇到美幸。
買完早餐後,我們坐在校門的長廊前,聊起了天,就像往常那樣(雖然我知道這也可能將是我倒數幾次跟美幸的談話,因此,我也特別珍惜。誰能保證將來,不是嗎?)。我跟美幸又說了不少事情,例如我說:如果我是妳男友的話,我想我會生氣(因為不陪男友,跑來陪我。但,美幸似乎有些許話想說,例如:我是特別的什麼的。不過,也還好她沒說,不然場面會有點僵,不是嗎?)。也向美幸詢問那間旅遊公司比較好?反正分享了很多就對了。
聊到了約九點四十,昇來,昇頗為激動的說:奶奶要我們多付一個月的事。看到昇的臉有所激動。為此,我又作了一個決定(後來感覺是一壞決定)。要取消下午跟tram的午茶約會(為此,有點後悔不已)。放棄了跟美眉泡茶聊天的機會。

評tram:
我想她跟我的類型有點相像。要麼不喜歡,要麼全心投入。因此她不隨便把時間給別人,她很在意自己的時間。但如果這次她給了,妳沒有回應他。有沒有下次?約不約得到下次,就不知道了?某方面,她跟我們一樣,都是情場的狠角色,都是情場的嗜血份子(要的很多。就像星座書提得「凱撒不要凱撒那份,凱撒要上帝那份」)。

下課後,昇分享(因昇跟里現在同班)說:里,過年會一人去寮國(懷疑)。並說:里,喜好各種運動(我喜歡會運動的女生,可惜她不愛我。哈哈!)。
中午,跟了Pierre,莊姐,Brenne(莊姐同事,美籍越僑,三十四歲,不過外表遠比想像中年輕,我原估只有二十三、四歲左右),以及暨大四公子(柔嘉語)。一起去吃了午餐。午餐地點是一家名叫「Ai Frescos」的店,一看就知道是賣給外國人的,每樣東西都貴的嚇嚇叫。我後來是點了一盤海鮮炒飯(不過也要七十五千,一百五十台幣)。
吃飯中,由於話題難找,竟然我又被當起了話題。我因為取消了約會之後,神情顯得有點不自然,又被昇拿來虧。皮耶還說我可能很愛那個女孩子(雖然,也不討厭啦)。真是夠了!不懂——為何話題常跳在我身上(我雖喜歡注目,但我想要空間)?
飯後,步行回校,我跟Brenne小聊,我問:是不是還沒結婚?她說:結不結婚沒什麼差別?後,我答:結婚只是形式。她笑笑的同意著我。
告別了眾人,我跟昇走路去搭車,三點回到了家。後來沒想到是夢一場,姊姊因為有事遲到沒能準時來(令人傻眼,不知多說什麼好)。於是,我在家覺得無聊,便跑出去逛了一下,去了匯豐,也去了換錢的地方(市劇院旁)。我在匯豐,一無所獲(機器不提供查詢餘額的服務)。後,到了換錢地點,我問了問能否兌換台幣?他說可以。於是我接著問:一千台幣換多少越南盾?他按計算機說:「四百九十千。」後,我想想值得換,外加我手頭上根本沒錢了(不換也不行)。
換完錢後,我稍微滿意了一會。不久,便走路去搭車。我邊走,我邊想:今天行事是否合宜?有否太急躁(好像有一點)?算了,我不知道。因,一談到女生,我頭都昏了,我不能理智了。
回到家,時間是五點半左右。敲了個門,打了個電話,才知道昇處理完房子的事後,也不在家了。於是我在家當起了孤單老人,寫起了自己的日記(沒日沒夜)。
後,日記打的差不多了,我休息了一會。不久,昇回來。昇後問我說:吃不吃飯?我答吃。可是不知吃什麼?後僵持了好一下,我提議去喝咖啡(還被昇虧說:他不是美眉)。昇同意。可是因為話題已經聊得太起興了,外加樓下小孩子聲音吵鬧多,下去不宜。昇,後幫我歸納:我喜歡強勢的女生勝過溫柔型的。我答:也許是我因為喜歡爬山吧!
於是我跟昇,持續對話。直到九點左右,我才跟昇去河隄邊上,喝著飲料,吃著餅乾,繼續享受人生,以及暢談八卦。直到十點多,大哥收攤,我跟昇才有點不捨的回家了。
回家後,我跟二樓哥哥說:網路不能使用。他回答得很妙,他說:線路有點問題,明天公司有人會來修(實情明明不是如此,真是夠了。第一,線是他拔的。第二,你猶豫說話的神情,足夠你想更好理由的。)。
附註:莫名其妙,我跑去昇房間聊天,螢幕卻又忽然好了起來,上天存心跟我捉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